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核航母群抵达韩国 本月底将参与联合军演
www.wforum.com | 2022-09-23 02:33: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23日报道,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CVN-76)战斗群当天上午驶入韩国釜山海军作战基地,将于9月底在韩国东部海域同韩国军方实施联合军演。路透社称这是对朝鲜发出的“警告”。

  据报道,美军还将出动“安纳波利斯”号攻击型核潜艇(SSN-760,6000吨级)参与此次联合军演。

  韩联社称,这是美国航母时隔五年再度驶入韩国釜山作战基地。韩美两国领导人今年5月曾商定,将适时协调在韩部署美国战略武器。此后,韩美两国防长曾于7月商定通过在朝鲜半岛部署美国战略武器,强化韩美同盟威慑态势。韩联社认为,美国航母战斗群抵韩可被视为这些协议的后续措施。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