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卡德罗夫:车臣将100%地执行普京命令!
www.wforum.com | 2022-09-22 02:35:02  俄罗斯的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傍晚发表讲话:

  最高统帅弗拉基米尔·普京今天对俄罗斯人发表的讲话使基辅领导层和整个北约陷入绝境。国家元首发起大规模行动,以捍卫俄罗斯的完整。这些都是必要的、重要的、也是主动的措施。

  我完全支持总统做出的决定。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我们国家周围的局势是对国家安全的一种威胁。可以确信,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发起的战争早在几年前便已打响,这场战争是以最卑鄙的方式发动的,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秘密。在某个阶段,战争以一种隐藏的形式出现,但现在所有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们记得,在顿巴斯事件发生之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是如何计划在与俄罗斯接壤的边境附近部署其导弹和特遣军事力量的。为什么要制定这些计划,我们非常清楚。北约甚至没有掩饰摧毁俄罗斯的愿望。

  结果,在我国边境附近扩大联盟的计划失败了,现在,西方国家试图通过其他手段击败俄罗斯——为乌克兰纳粹分子提供设备和武器。结果,纳粹分子利用北约武器杀死了顿巴斯的平民并炮击了我们国家的领土。

  这种情景对车臣人民来说是痛苦且熟悉的。上世纪90年代初,西方国家曾试图通过扶植车臣分离势力来摧毁俄罗斯(把独立的车臣视为俄罗斯解体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讲话中回顾了西方国家在高加索地区是如何鼓动国际恐怖分子团伙的,还指出了北约一直在做的——将进攻性基础设施推到我国边界附近,这并非偶然。西方国家过去没能成功,现在也不会成功!

  这就是为什么结束在顿巴斯开展的特别行动非常重要的原因,如果我们失败了,敌人可能会来到我们的国家,进入我们的城镇和村庄,进入我们的家园。实施特别军事行动是对抗敌人的必要措施。正如我们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说过的那样:“如果战斗不可避免,你必须先出手。”

  因此,我完全支持总统部分动员预备役军人的决定。我们车臣共和国从第一天起就积极参与了这一进程,现在我们也接到了国家元首的命令,我们将百分之百地执行这一命令!

  哪里有不公正,我们就出现在哪里!阿赫玛特,力量!

(1)
相关新闻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中国骑士坠崖临死抓垫背影片疯传 后续情况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