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突然发起大规模空袭,目标不是乌克兰
www.wforum.com | 2022-09-19 02:12:59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突然发起大规模空袭,目标不是乌克兰

  截至今日,俄罗斯对乌克兰发起的特别军事行动已经进入207天。俄军虽然全力以赴抵挡乌军的反攻,同时也腾出手在叙利亚打了一场空袭仗。

  9月19日,叙利亚Zaman Al Wasl 网报道披露,俄罗斯战机周六的时候发动了猛烈的空袭,目标是叙利亚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

  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目前分别处于叙利亚反对派控制之下。伊德利卜遭轰炸的目标包括 Kafridin 镇、Hafsarja 村、Sheikh Youssef 村,阿勒颇遭轰炸的目标包括 Attarb 市,以及 Kafr Noran 和 al-Qasr 镇。

  与此同时,俄罗斯国防部也证实了这场空袭。9月18日,俄罗斯Gazeta网站报道披露,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在叙利亚伊德利卜杀死了 45 名胜利阵线武装分子。

  俄罗斯叙利亚交战各方和解中心副主任奥列格·叶戈罗夫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联邦航空航天部队对叙利亚“胜利阵线”恐怖组织基地发动了大规模空袭,结果有 45 名武装分子被摧毁。

  空袭发生在9月17日。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对伊德利卜省阿什谢赫优素福定居点地区的胜利阵线恐怖组织基地发动了集体空袭。叶戈罗夫少将披露,这次在空袭中阵亡的还有胜利阵线的战地指挥官比拉尔·赛义德(Bilal Said)和阿布·杜贾纳·迪里(Abu Dujana al-Diri)。另外,该组织的一个武器库和两个物资库也被摧毁。

俄军突然发起大规模空袭,目标不是乌克兰

  其实在轰炸前,俄罗斯已经得到情报,这些恐怖分子参与了在伊德利卜降级区对叙利亚军队和平民的袭击,并准备继续在叙利亚境内实施破坏和恐怖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俄方也曾针对胜利阵线成功实施一起“斩首行动”。

  9 月8 日,俄罗斯叙利亚交战各方和解中心副主任奥列格·叶戈罗夫少将宣布,俄罗斯空天军空袭了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一个武装营地,一次性炸死120多名武装分子,摧毁4个无人机控制点、发射装置和约20架手工制造的无人机,胜利阵线恐怖组织领导人 Sirojiddin Mukhtarov 被炸死,,负责“武装分子战斗和破坏训练,组织财务和行政活动”的胜利阵线恐怖组织20 多名高级成员也被打死。该组织的 20 多名高级成员也同时被打死。

俄军突然发起大规模空袭,目标不是乌克兰

  "胜利阵线"是叙利亚反对派极端派别,也是目前在叙境内最有实力的反政府武装之一,拥有战斗人员6000-10000人。该组织在叙利亚实施过大量的恐怖活动,给俄罗斯军队特别是叙利亚政府军很大损失。

  目前,俄军正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跟乌军打得难舍难分。在这种情况下,俄军还能分身在叙利亚动武开辟第二条战线,实力果真不一般!

(2)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