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基地又遭袭击,上百辆军车调往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22-09-18 02:24:34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基地又遭袭击,上百辆军车调往叙利亚

  美军目前在叙利亚驻扎有庞大军队,拥有数座军事基地。对于这些不请自来的美军,叙利亚政府很排斥多次呼吁美军撤出叙利亚,当地的武装组织对美军也是不待见,动不动就发射火箭弹袭击美军基地。

  9月17日,伊朗通讯社援引“萨布林新闻”披露,位于伊拉克-叙利亚边境的“Al-Shadadi”基地的美军阵地遭到重型火箭弹袭击。

  这次袭击发生在周五晚上,更多细节尚未被报道。

  这次袭击美军基地的当天,100辆载有美国军事装备的卡车从伊拉克抵达叙利亚的基地。这100 多辆卡车载有武器、后勤设备和军用车辆。其中一支由 50 辆载有水泥块和预制墙、警卫室和“装甲”军车的车队组成的车队进入叙利亚哈塞克市,并从那里前往位于哈塞克附近的美军基地。另一支50辆卡车运载军事装备和装甲车的车队进入哈塞克北部的“Tal Bider”基地。

美军基地又遭袭击,上百辆军车调往叙利亚

  美军在叙利亚的基地多次遭到袭击。8月份,叙利亚东部哈萨卡省的美国军事基地也曾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其中一枚火箭弹击中了美国基地内距离跑道200米的地方,另外两枚导弹击中了其住宅。5 月份,位于 El Shadadi 的美国军事基地也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这些火箭弹是从叙利亚-伊拉克边境发射的,没有关于这次袭击造成的损失和人员伤亡的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叙利亚境内除了美军基地遭袭击外,以色列和俄罗斯也接连轰炸了叙利亚的目标,让叙利亚局势变得异常紧张。

美军基地又遭袭击,上百辆军车调往叙利亚

  9 月 17 日00:45 到 00:55,来自戈兰高地的四架以色列空军 F-16战斗机用四枚巡航导弹和十枚制导航空炸弹袭击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尽管叙利亚防空部队使用俄罗斯制造的 Pantsir-S1 和 BUK-M2E 拦截了两枚导弹和六枚制导航空炸弹,但是以色列的空袭依旧导致五名叙利亚士兵丧生。

  9月18日,希腊 Pentapostagma 报道披露,在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之后,俄罗斯战机轰炸了叙利亚伊德利卜的居民区。叙利亚人权观察站称,他们看到俄罗斯战机在伊德利卜市以西地区发动空袭。

(2)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