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凌晨时分,以色列再次空袭叙利亚首都机场!
www.wforum.com | 2022-09-17 01:11:06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凌晨时分,以色列再次空袭叙利亚首都机场!

  俄罗斯跟乌克兰还没打完,中东又燃起战火。9月17日7时许,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披露,今日凌晨时分,以色列针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动了猛烈空袭。

  叙利亚军队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色列的袭击目标是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和首都以南的一些地点,“0时45分许, 以色列战机从太巴列湖东北方向发射导弹,针对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和大马士革市以南的一些地点进行空袭。”

  尽管叙利亚官方宣布防空部队在大马士革及其郊区拦截了以色列的多枚导弹,但是漏网之鱼仍然给叙利亚造成极大损失。叙利亚人权观察站披露,以色列这次空袭的目标,是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的 Al-Ghasula 农场以及大马士革农村的 Al-Sayeda Zainab 和 Al-Kiswa 地区,那里亲伊朗民兵驻扎。这次袭击导致 7 人死亡,其中包括 2 名伊朗民兵。

  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方面没有发表官方声明。而这是空袭,也是今年以来以色列针对叙利亚领土的第 25 次打击。

  在这次空袭前,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尼甘茨曾于周一指责伊朗将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变成导弹工厂。甘茨说,叙利亚的军事设施被用来为黎巴嫩和该地区的其他伊朗派别制造精确制导导弹。

凌晨时分,以色列再次空袭叙利亚首都机场!

  自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以色列战机已对叙利亚发动了数百次空袭,空袭的目标是叙利亚政府军的阵地以及伊朗和黎巴嫩在叙利亚的军事目标。以色列很少公开承认在叙利亚实施了空袭。

凌晨时分,以色列再次空袭叙利亚首都机场!

  比如,9月2日,以色列空军的8架F-16战术战斗机在没有进入叙利亚领空的情况下,使用8枚制导导弹和8枚制导航空炸弹袭击了阿勒颇的内拉布机场和大马士革的杜瓦利机场设施。导致5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叙利亚S-125防空系统的天线哨所和两个存放军事装备的仓库被摧毁,内拉布机场跑道被破坏。

  4天后即9月6日,以色列4架F-16战斗机就曾对叙利亚阿勒颇的奈拉卜机场发射5枚导弹,导致阿勒颇机场跑道停运。

(2)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