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截获通话 俄大兵绝望:我们无处可逃......
www.wforum.com | 2022-09-15 13:59:1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军截获通话 俄大兵绝望:我们无处可逃......

乌军近期在哈尔科夫州等地区吹响反攻号角,夺回大片失土。图为哈尔科夫一名乌国士兵站在俄军遗留下来的战车残骸旁边。(路透)

乌克兰近期发起反攻,夺回东北部哈尔科夫州大片失土。乌国情报部门近日拦截到一通俄罗斯大兵打给家人的通话内容,可以听到该名俄兵绝望表示,俄军正在输掉这场战争。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Defence Intelligence of Ukraine)12日发布这段据信是在哈尔科夫前线作战的俄兵打给父亲的通话内容,可以听到在家乡的父亲问儿子前线近况时,儿子绝望直言莫斯科正节节败退,“这里的一切都很糟糕,你知道我们有多少人死伤吗?我们已经无处可逃...”。

不仅这名士兵对俄军前景感到失望,俄罗斯极端民族主义者、乌克兰亲俄分裂势力指挥官吉尔金(Igor Girkin)日前就透过通讯软体Telegram坦承:“乌克兰战争将持续到俄罗斯彻底败北为止,我们已经输了,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乌总统泽伦斯基本周一就宣布已成功光复6000平方公里失土,乌军正乘胜追击;周三(14日)乌官方更宣布,原本作为俄军后援重镇的哈尔科夫州伊久姆市,如今也被成功夺回,泽伦斯基更亲赴该城见证重新升上国旗的仪式。

周四(15日)英国防部也发布情报指出,目前俄军已经撤出奥斯基尔河(Oskil River)以西地区,乌克兰军队则继续巩固哈尔科夫州被收复地区的控制。

(3)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又一家芯片巨头传被中共盯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