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影片曝光 俄Su-25起飞后随即坠毁
www.wforum.com | 2022-09-12 20:25:3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出现的39秒录影显示,1架俄罗斯苏(Su)-25“蛙足”(Frogfoot)攻击机显然准备前往乌克兰参战,但从基地起飞后不久,便坠毁成火球。在这场俄乌战争中,Su-25对双方空军来说,都扮演了要角。

影片曝光  俄Su-25起飞后随即坠毁

(视频截图)

      不过,据《动力》(The Drive)网12日报道,无论对俄罗斯或乌克兰来说,这款战机的折损率都很高,反映出它们所从事的任务通常都很危险。但新录影却强烈显示,这不是飞行员人为疏失,就是某种机械故障所致。

      有愈来愈多证据显示,俄罗斯空军人员和战机都在过劳状态,加上与日俱增的威胁,影响了俄罗斯航太部队(VKS)提供有用的空中支援。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两架灰色涂装Su-25编队起飞,各武装两个发射S-13航空火箭弹的B-13武器吊舱外,还有外挂油箱,对攻打乌克兰来说,是很标准的配备。

       两架Su-25起飞后就向左转,但第二架战机突然出问题,先是减速,接著左翼触地,不久第二架就坠毁成火球,可是没有飞行员弹射逃生的迹象。

       事实上,整起事件瞬间发生,看来飞行员根本没时间逃生。至于究竟出了什么差错,目前只能推测。有好几位分析家在社交媒体上提出可能的解释,其中之一就是飞行员疏失。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二架Su-25飞入喷射冲流内,而这可能导致失控。此外,还有专家认为,飞行员可能一时出现空间迷向的问题,而导致坠机。

       另一方面,有人认为,战机可能出现引擎故障,导致突然失速。而有人认为,种种迹象显示,影片是在克里米亚拍摄的,因为俄罗斯Su-25和直升机目前只出现在占科伊(Dzhankoy)市。不过,俄罗斯空军基地基础设施专家巴特纳(Stefan Büttner)说,由于背景并不符合,米勒罗佛机场(Millerovo Airfield)才几乎可以确定,就是事发现场。

(0)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