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被乌克兰俘虏,俄军中校“露屁屁”狼狈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9-11 15:52:51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军官斯特凡(左)10日在推特上PO出照片,称俄军赫勒门迪克中校(趴地者)被俘虏后趴在地上表情痛苦,身旁的乌军医疗人员正帮忙包扎伤口。(图撷取自Anatoly Stefan推特)

俄乌战争局势逐渐明朗,目前乌军在乌克兰东部取得重大进展,夺回大片领土,俄军节节败退。而近日一组的照片曝光,画面中俄军官兵屁股中弹,乌军急救,引来网友热议。

乌克兰军官斯特凡(Anatoly Stefan)10日在推特上PO出一组照片,称俄军第18摩托化步兵师中校赫勒门迪克(Artem Khelemendik)被乌军第25空降旅侦察大队俘虏,图中可见赫勒门迪克趴在地上表情痛苦,身旁的乌军医疗人员正包扎伤口。斯特凡也秀出赫勒门迪克的中校证件验明身分。

从另一张照片可见,赫勒门迪克似乎屁股和大腿各一枪,医疗人员也用专门止血的以色列绷带(Israeli Bandages)为大腿止血。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为什么要浪费敷料?让他躺著。”、“中校只是有点累了”。

Група розв?дроти 25-о? пов?тряно-десантно? бригади взяли у полон п?дполковника зс рф Артема Хелемендика ?з 18-мотостр?лецько? див?з??.

Telegram -?https://t.co/GLExONwKU2?pic.twitter.com/Nxwh5brqOe

— Анатол?й Штефан (Шт?рл?ц) (@Shtirlitz53)?September 10, 2022


俄军中校赫勒门迪克似乎中了两枪,屁股和大腿各一枪,乌军医疗人员也用专门止血的以色列绷带(Israeli Bandages)为中校大腿止血。(图撷取自Anatoly Stefan推特)

(0)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