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坦克狂逃 士兵沿路坠地 狼狈空拍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9-10 22:12:31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军方最新释出影片显示,一辆俄罗斯坦克遭到攻击后,疾驶逃离前线,尽管沿路士兵一个个摔落地面,却完全没有减速,最后突然衝出道路撞树,被粗壮枝干狠狠砸到,上述过程都被无人机拍摄下来。

▲▼俄军仓皇逃逸。(图/翻摄YouTube)

▲▼俄军仓皇逃逸。(图/翻摄YouTube)

▲俄军坦克逃离,士兵沿路坠落。(图/翻摄YouTube)

《每日邮报》报道,此影片拍摄地点在哈尔科夫(Kharkiv)伊久姆(Izyum)地区,实际伤亡人数未知,但乌克兰军方引用俄罗斯誓词内容揶揄,“我们不会抛弃我们的人民。”

报道指出,普京在哈尔科夫承受灾难性损失,因为乌军迅速夺回领土,往俄国佔领地区推进30英里(约48公里),甚至攻破一个守备脆弱地区。军事分析人士表示,这次攻击可能威胁俄军在乌东的重要补给中心,成为战争转捩点。

此外,乌克兰在前线逆转,意味著俄军在伊久姆的主要联繫管道被切断,可能导致上千俄兵受困于河流及乌克兰部队之间,甚至让普京失去整个军团,被迫撤回在顿巴斯的作战行动。

此前,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乌军已经解放哈尔科夫超过30个定居点。而俄军表态将向哈尔科夫增派更多军力,但似乎没有迹象显示他们已经佈署到位,或者派出有效援军。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