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反攻夺回首个大城镇,俄军承认后撤部队
www.wforum.com | 2022-09-10 23:27:22  凤凰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在东北部哈尔科夫地区的反击战取得重大进展,收复了两个重要据点巴拉克列亚和伊久姆。对此,俄国防部承认从这两个地区撤军,并重新部署到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

乌军反攻夺回首个大城镇,俄军承认后撤部队

乌军反攻夺回首个大城镇,俄军承认后撤部队

  乌克兰国防部发放最新视频显示,部队在巴拉克列亚举行升旗仪式,证明乌军已经从俄军手中收复了哈尔科夫地区的重大据点。

  乌军地面部队指挥官 叙尔斯基:

  我们完成了对巴拉克利亚的解放,这是我们反攻的第一个大城市,我确信这不是最后一个城市。

  乌方表示,自一个多星期前开始发动反击战以来,已经收复哈尔科夫地区超过30个定居点,面积超过1000平方公里。

  另一段视频显示,乌军推进到另一个战略重镇伊久姆的入口。当地是俄军补给线的枢纽,是东北部战线的重要据点。西方情报相信,乌军的反击战快速、锐利,深入俄军战线50公里,令伊久姆被包围。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其后在每日战报中宣布,为达成解放顿巴斯地区的目标,俄军已决定重新部署巴拉克列亚和伊久姆地区的部队,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这也证实俄军放弃了这两个据点,而重新部署需要三天时间完成。

  为保护部队,俄军过去三天以猛烈炮火攻击乌军,杀死了2000名乌军,摧毁了数百辆汽车。

  在外交方面,德国外长贝尔伯克访问基辅向乌克兰保证,德国会一直支持乌克兰争取自由与和平,包括继续提供重型武器。

  普京出席莫斯科建城875周年系列活动:俄方正重建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出席庆祝莫斯科建城875周年的音乐会。他在致辞时表示,莫斯科吸引了全球人才,莫斯科的专家在艰难的条件下,经常冒着生命危险为重振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的首府做着大量工作。他们正在修复受损的居民楼、道路和学校,做足一切准备,让这两个乌东地区好好过冬。

  普京当天还视察了新建成的大型国际桑博式摔跤中心和国际拳击中心,并通过视频方式为莫斯科新高速路段、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新摩天轮剪彩。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