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无人机上装反战车武器 乌无人轰炸机队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9-06 15:37:2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人机上装反战车武器 乌无人轰炸机队曝光

乌克兰无人机操作小组展示无人机机队,其中挂载M72LAW(Light Anti-Armor Weapon)轻型反装甲武器的无人机能攻击装甲车辆或战车最脆弱的顶部部位,对车组人员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图撷取自推特)

无人机在军事领域上逐渐受到重视,装备的武器也不断升级。日前乌克兰军队就曝光其无人机机队,展示各型号的无人机,其中更包含一架挂载两具M72LAW(Light Anti-Armor Weapon)轻型反装甲武器的无人机。

根据推特用户“@TheDeadDistrict”上传的一组照片可见,一队乌克兰无人机操作小组正在展示他们的无人机机队,除了有小型无人机,也有一排装载迫击砲砲弹的无人机,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架挂载两具M72LAW(Light Anti-Armor Weapon)轻型反装甲武器的无人机。

从图中可判断,小型无人机为中国大疆(DJI)公司的商用无人机“Matrice M30”,相较同品牌的小型空拍机,这款商用无人机有更长的续航和抗风能力,搭载的拍摄系统甚至具备雷射测距功能,能为砲兵部队进行更精确的定位。

挂载两具M72LAW(Light Anti-Armor Weapon)轻型反装甲武器的无人机更是对装甲车辆有极大的破坏力。从图中可见M72LAW是垂直朝下,代表其不是为了摧毁敌方装甲车辆或战车的正面装甲,而是攻击最脆弱的顶部部位,对车组人员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而此做法并非乌军首开先河,早在2021年,M72LAW生产商挪威Nammo公司就宣布成功将M72LAW装上无人机。根据Nammo公司指出,此举使M72LAW增加更多用途和有更远的射程,且由于该武器几乎没有后坐力,市售的大型无人机都很适合改装。

无人机上装反战车武器 乌无人轰炸机队曝光

除了装载迫击砲砲弹的无人机,也有中国大疆(DJI)公司的商用无人机“Matrice M30”(图中黑色箱子上者)(图撷取自推特)

无人机上装反战车武器 乌无人轰炸机队曝光

“Matrice M30”搭载的拍摄系统甚至具备雷射测距功能,能为砲兵部队进行更精确的定位。(图撷取自大疆官网)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