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假正妹出招 俄军惨被喂炸弹大餐
www.wforum.com | 2022-09-05 20:56:0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黑客假造正妹社群帐户,骗俄军交谈,让他们暴露自己所在位置,几天后,炸弹就送上门了。 

乌克兰假正妹出招 俄军惨被喂炸弹大餐

  俄军7月14日在军车上防守乌克兰南部梅利托波尔(Melitopol)附近的农地。

  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和《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5日报道,乌克兰黑客说,这些俄军纷纷寄上自己的照片,而他们取得定位资讯后,就交给军方。

  来自乌东大城哈尔科夫(Kharkiv)的30岁资讯科技专家柯尼什(Nikita Knysh)说,当俄军2月侵略乌克兰起,他就打定主意,要利用黑客技术来帮自己的国家。同时他还招募了其他黑客,成立名为“骇你妈”(Hackyourmom)的组织,如今靠来自全乌克兰的30名黑客执行任务。

  柯尼什说,他们8月在Telegram等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假造乌克兰正妹帐户,骗了乌克兰东南部城镇梅利托波尔(Melitopol)的俄军。他们先和这些俄军交谈,以了解对方,最后说服俄军,上传在前线的照片。

  柯尼什直言,这些俄军满脑子都是性,于是寄了一堆照片给“正妹”,以证明他们是货真价实的战士。一旦俄军寄出照片,乌克兰黑客就能辨识他们在梅利托波尔附近军事基地的位置,再将相关资讯传给军方。而几天后,这座俄罗斯军事基地就被炸了。

  1名“骇你妈”成员说,他听到消息后,脑海中随即浮现的就是:“我很有战力,我可以帮助自己的国家。”而他想要一而再,再而三,找到更多俄罗斯军事基地。

(3)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