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顿巴斯民兵哗变?俄军:对面一定是波兰人
www.wforum.com | 2022-09-05 05:40:30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顿巴斯民兵哗变?俄军:对面一定是波兰人

  作为削弱赫尔松地区俄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俄军补给线上的关键节点安东诺夫大桥遭到乌克兰炮兵持续攻击,甚至迫使俄军撤走了附近的浮桥和渡船,目前,安东诺夫大桥虽然依然可以走人,但重型装备和重载卡车已经无法通行。

  加上新卡霍夫卡大桥被部分炸断,赫尔松地区的俄军实际上已经被切断了后勤补给线,在没有足够弹药、油料、零配件,甚至没有足够食物和医疗用品的支持下,俄军很难发挥出正常战斗力,这也是乌克兰军方宣称在赫尔松地区的攻势是为了持续破坏俄军战力的主要理由之一。

  最新消息显示,除了“海马斯”火箭炮之外,乌克兰炮兵已经开始用M777超轻型榴弹炮攻击安东诺夫大桥,当然,不是普通炮弹,而是美制“亚瑟王神剑”卫星制导炮弹。据悉,这些“亚瑟王神剑”是美国在大约一周前提供给乌克兰军队的,相比此前加拿大援助的那批,美国提供的“亚瑟王神剑”性能更强。

  左侧为“神剑”的包装桶

顿巴斯民兵哗变?俄军:对面一定是波兰人

  实战证明,俄军电子战系统并没有被吹嘘得那么强,乌克兰军队在战争中使用了大量卫星制导武器,既包括各种卫星制导弹药、无人机,也包括大量安装有GPS终端的设备,诸如多款火炮,但这些卫星制导武器在战争中使用很正常。五角大楼解释称,这是因为这些武器使用的是军用级GPS信号并具备抗干扰能力,俄军的“克拉苏哈-4”等电子干扰系统,被证明对其无效。

  在后勤补给线基本被切断的情况下,赫尔松地区的俄军重兵集团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乌克兰第1独立特种作战旅军官塔拉斯·贝雷佐维茨称,目前在赫尔松地区的俄军有2万人,仅有一部分人被撤回第聂伯河左岸地区,即便是这些人在渡河时也遭到了乌军的炮火攻击,现在,所有的渡口都被乌克兰炮兵控制,乌军只需要按步骤完成工作即可,不要求立即取得成果。

顿巴斯民兵哗变?俄军:对面一定是波兰人

  被困在赫尔松地区的俄军现在还是有一定补给的,毕竟,赫尔松地区在战争开始不久就被俄军几乎兵不血刃地占领,俄军在这里囤积了大量物资,尤其是粮食还可以在当地部分解决。但即便如此,由于在赫尔松地区的俄军成分复杂,各部待遇依然不同。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新闻处称,在赫尔松地区的“顿巴斯民兵”第1军团第127团,由于缺乏补给而发生了哗变,这支被部署在第一线的部队甚至连水都喝不上,部分人已经被俄军情报部门带走,下落不明。其他消息源也称赫尔松北线的俄军,确切说是“顿巴斯民兵”闹出了大新闻,同样是因为补给问题,但至于是哗变还是投降,则有不同说法。

顿巴斯民兵哗变?俄军:对面一定是波兰人

  乌军在赫尔松的桥头堡已经巩固,甚至开始使用无装甲防护的民用大巴车运兵,俄军战线则步步后移。虽然俄罗斯国防部依然在每天公布杀伤上千乌军,但也开始承认对手的战斗力出乎意料,甚至认为与俄军交手的并不是乌军,而是穿上了乌克兰军服的波兰军队。当然,这种说法没有任何根据,迄今为止,除了在乌军后方的军事顾问外,北约国家尚未派出任何部队参与一线战斗,不管是战争开始前还是战争开始后。

(2)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