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货机刚抵达 以色列就发动猛烈轰炸
www.wforum.com | 2022-09-01 04:27:22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货机刚抵达 以色列就发动猛烈轰炸

  俄乌之战尚未分出胜负,中东又乱起来了。特别是以色列最近频繁对邻国动武,动不动就派出战机轰炸邻国,甚至连邻国首都都不放过。

  9月1日凌晨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披露,以色列军队于对周三晚间对邻国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阿勒颇发动了导弹袭击。尽管叙利亚官方通讯社SANA表示,“叙利亚政府军的防空系统正在大马士革及其乡村领空对抗以色列导弹,并击落了一些导弹”,但是流出的现场图显示,遭轰炸的地区燃起了熊熊大火!

  反对派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以色列对大马士革农村 al- Kiswah地区军事基地进行轰炸,叙利亚官方机构早些时候证实,叙利亚北部的阿勒颇机场遭到轰炸,造成物质损失。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 SANA 在其网站上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以色列战机于当地时间晚上 8 点左右对阿勒颇国际机场发动导弹袭击,导致机场遭受重大损失。

  外媒报道还披露,以色列这次突然轰炸邻国叙利亚,其实跟伊朗不无关系。8月31日,叙利亚Zaman Al Wasl 网披露,总部位于英国的反对派战争监测机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以色列向阿勒颇国际机场的一条跑道及其周围的仓库发射了四枚导弹。该组织声称,这些仓库可能装有一批伊朗导弹。

  8 月 31 日,Al Arabiya网站报道也称,叙利亚的消息来源报道说,以色列战机周三晚上袭击了阿勒颇机场,此前一架伊朗革命卫队的货机曾抵达该机场。以色列消息人士称,此次空袭旨在防止两架伊朗飞机在阿勒颇降落。

伊朗货机刚抵达 以色列就发动猛烈轰炸

  叙利亚人权观察站表示,4枚以色列导弹袭击了阿勒颇国际机场的一条跑道及其附近的仓库,引发了火灾和爆炸,很可能是刚刚运进来的伊朗导弹。

  以色列时报报道指出,一般来说,相对较大的武器被认为是通过伊朗的货运航空公司走私到叙利亚的,这些航空公司经常降落在叙利亚中部城市巴尔米拉以外的大马士革国际和 Tiyas 或 T-4 空军基地。

伊朗货机刚抵达 以色列就发动猛烈轰炸

  这次轰炸是2022 年初以来,以色列在叙利亚进行的第 22 次空袭。以色列对叙利亚的最后一次袭击是上周,当时导弹袭击了叙利亚西部哈马和塔尔图斯市附近的地点。卫星图像显示该仓库被广泛破坏,反对派战争监测员称,该仓库为伊朗支持的战斗机储存了数百枚中程导弹。

  多年来,以色列一直在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但是对此保持沉默,既不确认也不否认与叙利亚频繁遭空袭的联系。

  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最近跟伊朗关系紧张,百般阻挠美伊核谈判。日前,5000多名以色列官员还联名签署了一封致拜登总统的信,敦促他不要与伊朗签署新的核协议,称目前正在谈判的协议为伊朗提供了一条通往核武器的明确道路。

(3)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