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人员在叙利亚遭火箭弹袭击,三人受伤
www.wforum.com | 2022-08-26 07:26:43  国防时报看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人员在叙利亚遭火箭弹袭击,三人受伤

  近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布奇诺中校表示,美军获拜登授意,向“获伊朗资助的”武装组织“叙利亚集团军”在叙代尔祖尔地区的军事基础设施,发动空袭。

  布奇诺透露,美军监视同一建筑群中的13个地堡超400小时,最终摧毁了其中9个。据称地堡用于向当地武装组织提供后勤补给,里面储存有武器弹药。美军认为,初步评估表明,“没有人被杀”。

  此事发生在美国在叙阿特-坦夫军事基地遭导弹袭击一周后。

  布奇诺指出,美军的空袭旨在“中断或威慑”相关武装组织的行动,以保护美军,不让美军遭袭事件再发生。

  然而,就在美国的炮弹落下后不久,叙东北部两座美军基地又遭袭,3名美军士兵受伤。

  其中一次袭击据信是“伊朗支持的武装组织”的报复,美军出动直升机紧急升空,打死数人。其后,美军还摧毁了三辆用于发射火箭弹的车辆设备。

  外媒报道,叙代尔祖尔科尼科油田附近的美军基地再遭火箭弹袭击,基地内传出爆炸声,目前伤亡不明。

  美国从2015年起借反恐之名,不请自来驻军叙利亚,目前在叙驻有约900名士兵,主要分布在阿特-坦夫军事基地和多个油田之间。大马士革多次谴责美国非法驻军、抢夺资源,从未承认其合法性,但美国毫不在乎。

  2022年7月以来,美国的盗油行径愈发猖獗,一次就出动数十辆油罐车和卡车,从叙运油到伊拉克。叙政府军不得不在路上巡查、拦截和驱赶。但美国毫不收敛,8月前半月,就先后派了近500辆次油罐车盗运叙石油。

美军人员在叙利亚遭火箭弹袭击,三人受伤

  不仅如此,更过分的是,这个国家的小麦也成了美国的下手对象,一次能动用40辆卡车,统统装走。

  美国前总统川普甚至曾公开承认,在叙利亚驻军的目的就是为了偷油,美国军队公然当起叙利亚偷油贼,不以为耻,还反以为荣。看来这美军是“偷”上瘾了,但是一边自诩为超级大国,一边却“稀罕”人家的小麦,这也太打自己脸了。

  要知道,近些年来美国的军费支出基本上都保持在7000亿美元左右,每年还会根据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等因素作出一定调整,就这样还不够花,竟然要抢叙利亚民众的救命粮?

  前段时间,俄伊土三国召开了阿斯塔纳进程领导人峰会,阿斯塔纳进程旨在解决叙利亚问题,俄伊土三国是阿斯塔纳进程的担保国,三国领导人都强调尊重叙利亚主权和领土完整,推进叙利亚和平进程,关注叙利亚战后重建。

美军人员在叙利亚遭火箭弹袭击,三人受伤

  当然,三国有共同反对的目标——美国。

  叙利亚成为多国博弈的“修罗场”,而最遭罪的,还是民众。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