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瞄准美军基地,叙利亚出手了,导弹从天而降
www.wforum.com | 2022-08-02 04:00:48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瞄准美军基地,叙利亚出手了,导弹从天而降

  尽管当前美国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疫情肆虐,供应链危机,通货膨胀持续上升等等,但是美国对中国发起的打压行动,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拜登反而是在美国内部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对华的进攻力度也越来越大。显然,他这是想要用猛烈的攻击,来转移国内的矛盾,从而确保社会的稳定。不过,就在拜登对华发起猛攻之际,令他从未料到的情况出现了,正当美国在亚太地区煽风点火搞事情的时候,远在千里之外的叙利亚对美军出手了,多枚导弹从天而降。

  据环球时报的消息称,美国驻扎在叙利亚,本·舍达迪的一处军事基地,近日遭到了来历不明的炮火攻击,大量火箭弹在基地附近炸开,造成了剧烈的爆炸,甚至还有一枚火箭弹直直命中了基地内部。虽说对于美国而言,财大气粗的他们并不在乎这一轮导弹轰炸,所造成的损失,但这一行动的象征意义却是拜登所不愿看到的,这意味着自美军从阿富汗撤出后,控制力和威慑力出现了进一步的下降。

  就目前的迹象来看,此次攻击大概率是叙利亚本地的反美游击队所为,而动机则是因为美国人最近一段时间的恶行太过于猖獗了。在七月末,叙利亚的美军犯罪活动,呈现出了爆炸式增加,不仅动用军事手段,抢夺叙利亚的原油,运送到伊拉克美军基地的精练工厂。甚至还专门调来了三十五艘油轮,运送那些从叙利亚抢夺的原油以及谷物。如此丧心病狂的行为,自然会引发当地反美游击队的愤怒,说白了,美国人当初造的孽迟早是要还的。

  值得一提的是,发起反击行动的远远不止叙利亚,自从美军败走阿富汗后,美国对中东的掌控力就开始逐渐崩溃了。美国总统拜登今年曾尝试,与沙特王储以及阿联酋的国王进行通话,但却遭到了他们毫不留情地拒接。而伊朗在伊拉克,对美国领事馆进行了大规模的轰炸之后,美国除了口头上的谴责外,也没有采取什么实质性的措施,种种反响,无一不在说明,美国已经丧失了对中东的控制权。

瞄准美军基地,叙利亚出手了,导弹从天而降

  在前段时间拜登的中东之旅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沙特对拜登的不屑之情已经溢于言表了,仅仅派遣了麦加省的州长前来迎接他。沙特王储更是在全球媒体面前,痛斥美军虐待囚犯,滥杀平民等罪行。如今,叙利亚的一个军事基地被炸了,虽然并未造成太大的伤亡,但这势必会对美国的声誉造成巨大的影响。拜登要想保持美国“世界霸主”在中东的地位,就必须让大量美军重回中东。但美国在欧洲与俄罗斯,在亚太与中国博弈,早已让他自顾不暇,为此,就算此次对美军基地发起攻击的是些小喽啰,拜登也只能是忍气吞声。

(4)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