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金正恩怒吼100%歼灭韩国 美妻娇笑成全场焦点
www.wforum.com | 2022-07-27 18:37:01  苹果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怒吼100%歼灭韩国 美妻娇笑成全场焦点

金正恩27日晚间出席战胜节活动,妻子李雪主陪同。路透

根据北韩官媒朝中社周四(28日)报导,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强烈谴责南韩政府对北韩“先发制人”的军事政策,首度指名道姓扬言“全歼尹锡悦政权及其军队”。

时值北韩有意进行2017年以来首次核试验之际,金正恩也宣称北韩已准备好动员核子威慑力量,并做好跟美国发生任何形式军事衝突的万全准备。

路透引述朝中社报导指出,金正恩是在7月27日《韩战停战协定》签署69周年的活动上发表谈话;根据协定,南北韩技术上来说仍处于战争状态。北韩将这天订为“战胜节”。

这是金正恩本月8日与劳动党各级党委组织生活指导干部讲习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时隔19天亮相公开场合。

金正恩在谈话中首次针对尹锡悦政府发话,强烈谴责韩国政府对朝鲜“先发制人”的军事政策,扬言韩国这种危险企图将立即遭到强有力的回应,“尹锡悦政权及其军队将被全部消灭”,如果“韩国试图以军事手段对抗朝鲜,并认为能以先发制人的方式瘫痪或摧毁朝鲜军力,那就是大错特错”。

 27

根据朝中社发布的照片,金正恩在27日“战胜节”活动慰劳士兵,李雪主在旁成为焦点。路透

同时,金正恩也呛声美国,称北韩已经做好与美方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衝突的万全准备。若美方继续企图损害北韩的安全与根本利益,将面临更大的不安和危机。

北韩最近几个月测试了高超音速飞弹以及据称可以携带战术核武器的飞弹,缩短首尔因应袭击的时间。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