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000余俄军遭包围!乌克兰:投降才是唯一出路
www.wforum.com | 2022-07-23 01:29:12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0余俄军遭包围!乌克兰:投降才是唯一出路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打了150天,特别是最近俄乌战场风云变幻,就在乌克兰被俄军压着打之际,突然传出消息称2000多名俄军陷入了包围圈。

  7月23日,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报道披露,2000余俄军在赫尔松地区遭包围!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阿列克谢·阿雷斯托维奇证实,一群俄罗斯军队在赫尔松地区的维索科波勒被包围,“昨天他们试图突围被我们的火力压制,他们返回并被 3/4 包围,唯一出口已被乌军火力控制。”

  阿雷斯托维奇还称,非常想把这些俄军都埋在这个“大锅”里,但是乌军不会违背我们的诺言,只要交出他们的武器和装备,乌克兰就会给这些被包围的俄军提供“绿色走廊通道”。但是如果他们拒不投降,那么他们的命运将不得而知。

  在阿雷斯托维奇看来,能够包围大批俄军得益于西方提供的“海马斯”HIMARS 远程火箭炮和其他武器成功运行,俄罗斯指挥部对赫尔松地区发生的事情感到士气低落。

  今天早些时候,军事专家Oleksandr Kovalenko也曾表示,在赫尔松地区的Vysokopolye村附近 ,俄军掉进了一个大陷阱 ,由于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反攻,多达两千名俄罗斯军队被包围。记者甚至指出,包括一个特种部队连和一个坦克连在内的三个俄罗斯营战术组要求通过“绿色走廊”脱离包围圈。

  目前,俄官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不排除这是乌克兰的烟雾弹。

2000余俄军遭包围!乌克兰:投降才是唯一出路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和盟国向乌克兰提供了“海马斯” HIMARS 远程火箭炮系统和 155 毫米榴弹炮等远距离武器后,乌克兰反击俄军的力度明显增强。泽连斯基曾披露,过去乌克兰每天发射1,000 至 2,000 枚炮弹,现在每天可以发射约 6,000 发炮弹。

  不仅如此,7 月 23 日,美国军事时报报道还披露,美国官员周五证实,白宫将向乌克兰提供 580架凤凰幽灵无人机和 5 个“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这些无人机和 M142 高机动火箭炮系统(HIMARS)是美国向乌克兰发送的第 16 批军事装备的一部分。科比说,自 2 月战斗开始以来,白宫总共批准了超过 82 亿美元的武器转让。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乌克兰军队将获得 20 多个 HIMARS,其中包括来自英国和德国的捐助。“海马斯”火箭发射器的射程超过 50 英里,被乌克兰领导人誉为阻止俄罗斯进一步进入乌克兰的关键工具。 凤凰幽灵是一种自杀式无人机,由美国军方专门为乌克兰开发。

2000余俄军遭包围!乌克兰:投降才是唯一出路

  美西方对乌克兰的武器援助,给俄罗斯带来了一定被动。7月22日,半岛电视台中文网报道披露,美国一名高级国防官员表示,美国认为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战争中每天都有数百人伤亡。这名要求匿名的官员对记者表示,乌克兰在其境内以及摧毁了100多个俄罗斯军队“高价值”目标,包括指挥所、弹药库和防空阵地。

  此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曾表示,华盛顿估计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伤亡人数目前已达到约1.5万人,约4.5万人受伤,乌克兰也遭受了重大伤亡损失。

  也许是这个原因吧,让泽连斯基看到了死磕俄罗斯的希望。7 月 22 日,Alarabiya报道披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警告说,不会与俄罗斯停火,而且与俄罗斯停火只会导致更广泛的冲突并延长战争。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这将为莫斯科提供一个机会来更新和重新武装自己并发起新一轮军事行动。

(1)
相关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