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造价3亿变废铁 俄军Su-35传二度遭击落
www.wforum.com | 2022-07-19 16:38:0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武装部队空军司令部19日宣布,乌国空军防空部队当天在乌南城市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附近击落了一架俄罗斯战机,初步研判是苏恺-35(Su-35)。Su-35是俄罗斯最先进的战机之一,仅次匿踪战机Su-57,单价高达5000万美元。如经确认,将是乌俄开战以来,俄军二度折损Su-35精锐战机。

造价3亿变废铁 俄军Su-35传二度遭击落

  图为4月3日遭击落的Su-35S战机残骸

  空军司令部在脸书发佈的声明中说,“这架战机试图攻击乌克兰武装部队空军的攻击机。有目视确认该机被击落,飞行员弹射出去。”此外,乌国武装部队在白天击落了 5架敌方战术无人机。

  空军司令部表示,初步研判Su-35遭击落,正待进一步确认。

  此前,一架俄军Su-35S战机4月3日在第二大城哈尔科夫附近的伊久姆(Izium)地区,遭乌军地面防空系统击落。Su-35S战机是Su-35的升级版,属于俄罗斯空军四代半战机。Su-35S战机作战半径达3400公里,可以挂载多达12枚飞弹或炸弹。

  《欧亚时报》(The EurAsian Times)引述专家看法指出,乌克兰S-300等防空系统在北约(NATO)情报支援下,成功阻止俄罗斯掌握空中优势,甚至击落Su-35等俄军先进战机。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
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
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