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礼服都准备好了,是想在基辅阅兵?
www.wforum.com | 2022-07-16 01:08:48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礼服都准备好了,是想在基辅阅兵?

  尽管克里姆林宫和俄罗斯国防部始终不曾承认,但大多数分析人士认为,俄军最初试图在乌克兰复制曾经的成功模式,即在重装空降部队的配合下,俄军地面部队迅速占领乌克兰,包围基辅等大城市,迫使乌克兰政府投降或逃亡,签署一个有利于克里姆林宫的新协议。过去,这种模式已经在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和阿富汗等国成功上演,但没想到在乌克兰踢到了铁板,乌克兰军民的抵抗意志和俄军的表现都让人感到震惊。

  乌克兰武装力量特种作战力量司令部证明了这种谈判,他们缴获了俄军阅兵用的礼服,甚至在礼服上还缀有勋章,显然,俄军打算在闪电拿下基辅后举行阅兵式,炫耀武功的同时,震慑乌克兰人,但现在,这个计划破产了。尽管有不少被俘俄军宣称他们在战前根本不知道要来乌克兰打仗,但至少俄军军官还是清楚的,集结在乌克兰边境附近的俄罗斯重装大军也用实际行动,表明克里姆林宫之前在撒谎。

  现在,俄军已经不再顾忌使用重武器,在哈尔科夫等城市,都有居民区被俄军重炮击中,甚至还包括多个国家的领事馆,而相关图片和视频也给克里姆林宫造成了重大压力。乌克兰政府在谴责俄军野蛮炮击的同时,也指责俄军炮击打断了平民撤离进程,称克里姆林宫根本不顾忌平民伤亡。

俄军礼服都准备好了,是想在基辅阅兵?

  在拿下南部城市赫尔松后,俄军似乎正在暂时休战,也就是所谓的进入“静默状态”,允许乌克兰平民撤离。不过,乌克兰政府指责克里姆林宫是在玩儿缓兵之计,在遭到重大损失后,俄军正在等待补给,甚至征用了大量民用卡车来向前线输送弹药、燃油、零配件和口粮等物资,准备对基辅、哈尔科夫、切尔尼戈夫和尼古拉耶夫发动新的攻势,而乌军则在持续袭击俄军,尤其是后方补给队伍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防御。

俄军礼服都准备好了,是想在基辅阅兵?

  在俄军积蓄力量的同时,乌克兰军队也在获得更多的援助,乌克兰国防部长雷兹尼科夫发推称,在获得武器援助方面,乌克兰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还不清楚雷兹尼科夫到底是什么意思,或许是北约向乌军提供了比轻型反坦克导弹和便携式防空导弹更致命的武器,但可以确定的是,北约出动了14架大型运输机,源源不断地将各类军事援助运抵波兰边境机场,并通过陆路交到乌克兰军队手里,在过去一周,仅交给乌克兰军队的反坦克武器就超过了17000件。

  乌军已装备AT-4反坦克火箭筒

俄军礼服都准备好了,是想在基辅阅兵?

  到底何时才能结束战争,这取决于克里姆林宫。在宣称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的工作“几乎已完成”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的时候表示,“只有在基辅停止战斗和遵守俄罗斯的要求”的情况下,“暂停特别军事行动”才有可能。

俄军礼服都准备好了,是想在基辅阅兵?

  按照克里姆林宫之前的要求,乌克兰政府必须保证中立并解除武装,实际上相当于投降,而乌克兰政府则拒绝了克里姆林宫的要求,总统泽连斯基等人纷纷表明要与基辅共存亡,并要求俄军立即投降,归还克里米亚等地,向乌克兰提供5000亿美元的战争赔偿(分20年)以及俄罗斯政府为种族灭绝负责。

(1)
相关新闻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