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NASA火灾监测证实 俄大幅减少顿巴斯炮击强度
www.wforum.com | 2022-07-14 10:35:5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卫星记录了少量攻击,主要在南部和东部。

俄军在弹药库被摧毁的情况下大幅减少炮击强度。

俄军大大减少了对乌克兰守军阵地的炮击强度。这是在俄罗斯联邦的火炮系统弹药经常摧毁仓库的背景下发生的。

NASA公司火灾的监测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因此,卫星记录了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领土上的炮击次数显着减少。7月9日,俄军向整个前线开炮。该国东部的炮击尤其多。

截至7月13日,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卫星已经指定了几个红点,其中大部分在南部和东部地区。

回想一下,昨天卢甘斯克OVA的负责人谢尔盖·盖代(Serhiy Gaidai)报告说,俄罗斯占领的卢甘斯克失去了另一个装有弹药的仓库。

“每天都收到关于下一个占领者弹药库损失的报告。最后一个来自卢甘斯克。他们阵地的弹药供应已经中断,但这些损失尚未达到关键极限-俄罗斯人拥有太多的储备,“盖代说。

NASA火灾监测证实 俄大幅减少顿巴斯炮击强度

9日的炮击 / 截图

NASA火灾监测证实 俄大幅减少顿巴斯炮击强度

13日的炮击 /截图

此外,一系列爆炸在新卡霍夫卡占领者的弹药库中雷鸣般响起。当地人说,俄罗斯军队阵地的爆炸了,可能是由于导弹击中。

后来,这一消息得到了敖德萨OVA新闻秘书谢尔盖·布拉丘克和赫尔松OVA主席顾问谢尔盖·克兰的证实。

俄罗斯媒体写道,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远程MLRS HIMARS导弹摧毁了一个赫尔松的“硝石”仓库。与此同时,宣传人员声称这次打击是针对一个居民区的。

(0)
相关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美国人存多少钱才能舒适退休?大约这个数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