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俄冲突升级:俄突袭美基地,美战机追击俄舰队
www.wforum.com | 2022-06-30 01:22:29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俄冲突升级:俄突袭美基地,美战机追击俄舰队

  国际局势风云变幻,俄乌冲突还未见分晓,美俄矛盾却越演越烈,近期美国不但向乌克兰又一次运输大量武器装备,甚至出动了军事力量在乌克兰边境驻扎,摆出了一副要强势干预俄乌冲突的态度,俄罗斯素有“战斗民族”称号,当然不会畏惧美国挑衅,立即就作出反击。

  据可靠消息显示,近日,俄罗斯突袭了美军在叙利亚的重要军事基地,消灭了大量由美军训练的武装力量,美军伤亡暂时不明。

  俄乌冲突真正角力的双方是俄罗斯和美国,叙利亚的内乱也是如此,只不过是角色互换,其实从历史来看,世界各地的动乱都能看到美国的身影,俄罗斯这次无非是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且美国多年来倒行逆施,早就成为公敌,叙利亚向俄罗斯求援也是合情合理,如果没有俄罗斯的帮助,叙利亚早就和乌克兰一样,成为美国的傀儡。

  当然美国也不是软柿子,虽然近些年在不断衰落,但是毕竟占据“世界霸主”的位置多年,俗话说烂船还有三分钉,美国也不会允许自己在与俄罗斯的交锋中处于下风,对俄罗斯的袭击也作出了回击。

  近日俄罗斯大量的军舰组成战斗编队进入黑海,准备捍卫自己在乌克兰取得的战果,同时也给在附近海域的北约战舰一个警告,但是美军却出动了反潜侦察巡逻机寻找俄罗斯舰队的位置,在寻找到俄罗斯舰队的位置后,还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

美俄冲突升级:俄突袭美基地,美战机追击俄舰队

  要知道美军的这种军机主要的作用就是为导弹锁定目标,有西方分析人士也认为,在如今这种敏感局势下,美俄双方的对抗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关键时刻美国很有可能先发制人,给俄罗斯海军重创,这样美国以及北约就能迅速掌握黑海的局势,甚至在海上将俄罗斯彻底封锁。

  这种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此前美军的一个空降旅就紧急驻扎在了乌克兰边境,而且美军参谋部一直在为战争做着各种预演,看来美国已经为战争做好了准备。

  近些年美国内部出现巨大问题,一直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所以通过战争来缓解内部矛盾成为唯一出路,要知道美国就是靠着二战才让自己一跃成为全球霸主,美国现在正在走下坡路,当然希望复刻当年的成功经验,而且美国不断地在舆论上造势,就是想把俄罗斯打造成“邪恶”的样子,这样美国就算与俄罗斯开战也是占据“正义”的一方。

美俄冲突升级:俄突袭美基地,美战机追击俄舰队

  俄罗斯与美国对抗多年,当然也知道美国的阴谋诡计,但是如今世界正值百年未见之变局,任何国家都必须为巨大的利益和今后在全球的地位拼尽全力,美俄矛盾已经到了无法调节的地步,双方必然会有一战,俄罗斯肯定也想乘着美国最虚弱的时候,来与美国较量一番,这样看来美俄的交锋或许真的难以避免,接下来局势又会如何演变下去,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2)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