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力挺乌克兰,英国准备在欧洲大陆作战,美专家却大呼:愚蠢
www.wforum.com | 2022-06-27 06:39:15  锐评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力挺乌克兰,英国准备在欧洲大陆作战,美专家却大呼:愚蠢

  英国准备再作战,对象是谁?不用想,肯定是俄罗斯。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英国对俄罗斯的态度一直都很强硬,不仅在对俄制裁方面十分积极。在对乌武器援助方面也是“一马当先”。有数据显示,单英国一国给出的援助就已经几乎跟德意法三国援助的总数相当,可见英国这次是“真心”要力挺乌克兰。

  这不,眼看着俄罗斯一步步控制住局势,英国有些坐不住了,竟想着再向欧洲大陆派兵作战。据欧洲媒体报道,英国新上任的陆军总参谋长帕特里克桑德斯表示,随着俄乌冲突的持续,英国必须做好在欧洲大陆作战的准备,必须要打造一支能够和“盟友并肩作战”的军队。同时,这支部队必须要具备“击败俄罗斯军队”的能力。

  英国首相约翰逊也通过媒体发出号召,呼吁盟友们从军事支援,财政支援以及运输等四个方面对乌克兰提供长期帮助。并且表态英国将会以4 个月1 万名士兵的速度帮助乌克兰军队进行训练。在约翰逊看来,一旦失去了乌克兰,整个西方都不得安宁。

力挺乌克兰,英国准备在欧洲大陆作战,美专家却大呼:愚蠢

  显然,为了力挺乌克兰,英国似乎已经不再保留。但他们真的敢派遣军队去欧洲同俄军作战吗?实际上,在很多人看来,英国这位新任的陆军参谋长只是说说而已。一直以来,英国面对俄罗斯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去年在黑海海域,英国驱逐舰就曾无视俄军警告,硬生生闯进俄罗斯海域。结果俄罗斯人也不惯着他们,直接往英国军舰周围丢了几发实弹,吓得英国人拔腿就跑。直到现在英国人的心里都有一片阴影,现在让他们去和俄罗斯人直接在战场交锋,这不是难为他们嘛。

  事实上,现在就连美国专家,都觉得继续和俄罗斯斗下去是一种“愚蠢”的行为。据悉,美国经济研究所所长威廉·鲁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国家面临生死攸关的时刻时,俄罗斯并没有因遭到制裁而退缩。相反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的一系列制裁,结果反而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在他看来,这些制裁并没有给美国人民带来任何好处,相反美国的油价和食品价格飙升,通货膨胀十分严重。为一系列的错误买单的,是美国人民。

力挺乌克兰,英国准备在欧洲大陆作战,美专家却大呼:愚蠢

  况且,俄罗斯最令人恐惧的并不是常规军事实力,而是他们的“核力量”。如果英国出兵欧洲,那么事情的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一旦俄罗斯认为自己的领土受到威胁,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动用核武器。像萨尔马特这样一枚就足以“抹平”日本的洲际导弹,英国以及欧洲能够扛得住几枚?

  因此,无论是美欧的制裁,还是英国打算出兵的想法。在一些专家看来,完全是“愚蠢”的行径。制裁已经让西方遭受到严重的反噬,贸然出兵的话,英国只会将自己置于俄罗斯核弹的瞄准之下。

(0)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