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英国雇佣兵被判死刑 俄:若爆发三战先轰炸伦敦
www.wforum.com | 2022-06-27 06:23:34  张殿成—军情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英国雇佣兵被判死刑 俄:若爆发三战先轰炸伦敦

  据英国路透社6月25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等国家元首陆续抵达德国最高峰楚格峰脚下的度假区,为期3天的“G7”领导人峰会于26日正式召开。拜登亲自前往遭受俄乌战事冲击的欧洲,希望在在G7集团峰会上促成所谓西方“反俄同盟”,与这种实力展示不相称的,是拜登摇摇欲坠的总统职位。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在1945年以来最大的地缘政治危机的背景下,未来三天的议程十分紧张。拜登于26日正式宣布,G7国家将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并将讨论如何进一步制裁俄罗斯原油,如何支援乌克兰、对付俄罗斯,成为峰会头等大事,但拜登很难扭转在国内低迷的支持率。在国内,拜登的施政满意度仅有36%,几乎低于美国现代史上所有总统的同期支持率。对于拜登来说,极其希望利用俄乌冲突转嫁国内民众对充满争议的疫情管理及高通胀率对他的指责。

  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共和党人还在大力宣传俄乌冲突是拜登外交政策的失败,他在俄乌冲突前做出了误判,在战略沟通中出现错误。他们认为,美国从阿富汗仓促撤军,以及释放的“乌克兰不是美国的核心利益”的绥靖信号,鼓励了普京“发动战争”。拜登误判了普京,他不相信后者真有胆量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尽管美国对乌克兰提供了武器支援,但后者在军事上的失败几乎不可避免。战争结束后,最理想的状况,也不过留下一个满目疮痍,被严重削弱的乌克兰,届时,全世界将再次见证美国的无计可施。所以,就连民主党内部也已经着手寻找拜登的继任者了,因为已经79岁高龄且年迈体衰的拜登已经不再适合寻求连任了。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英国雇佣兵被判死刑 俄:若爆发三战先轰炸伦敦

  面对西方的步步紧逼,俄罗斯不仅抵挡住了来自西方的经济重压,而且还在战场上取得节节胜利。在前一阶段的作战中,俄罗斯俘虏了大量的外籍雇佣兵,其中就有2名来自应该的雇佣兵。据英国《快报》消息称,英国雇佣兵已经被判死刑,但如果他们真的被执行死刑,英国可能将会向俄罗斯“宣战”。英国媒体的评论看上去很强硬,但他们似乎忘记了一个基本常识。根据《日内瓦公约》,外国雇佣兵不享有作为战斗员或者成为战俘的权利。此外,其他的国际法规也不保障雇佣兵的生命权以及其他相关权利。还是那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次不仅英国雇佣兵惹祸上身,就连约翰逊政府也摊上大事了。此前,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主席古鲁廖夫将军警告称,如果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的封锁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俄方首先轰炸的就是英国首都伦敦。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英国雇佣兵被判死刑 俄:若爆发三战先轰炸伦敦

  许多人不禁要问的是,是立陶宛对加里宁格勒实施“封锁”,英国怎么就成为了俄方“头号攻击目标”了呢?纵观俄乌冲突期间,英国确实惹恼了俄罗斯,而对于“军援”对象乌克兰又显得极为虚伪。俄乌冲突爆发后,英国第一个宣布跟随拜登政府对俄罗斯展开“核弹级”的经济制裁,并且还呼吁其他欧洲国家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不仅如此,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还曾一度公开支持英国公民前往乌克兰战区与俄军作战。英国首相约翰逊曾劝说泽连斯基离开基辅组建“流亡政府”,他也是西方领导人中第一个承认俄罗斯可能在俄乌冲突打赢乌克兰的。但是,在乌克兰难民问题上,满口仁义道德的英国官员,却明确拒绝接收那些难民,其伪善的面具也一层层被扒了下来。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英国雇佣兵被判死刑 俄:若爆发三战先轰炸伦敦

  有观点指出,尽管俄乌冲突几乎占据了西方媒体的头版头条,但美国及其盟友并不关心乌克兰的死活,他们更在乎的是利用冲突削弱俄罗斯。不过,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某种程度上成了美国及其少数盟友的“自嗨”。与美欧对于俄乌冲突“上头”相比,非西方国家兴致索然,这是出乎美国决策者意料的。沙特和阿联酋拒绝配合美国实现对俄罗斯石油禁运而提高石油开采量,印度则借机狂购俄罗斯石油,并在继续推进去美元化进程。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英国雇佣兵被判死刑 俄:若爆发三战先轰炸伦敦

  在这种情况下,G7集团首脑峰会,就是想竭力证明,他们仍然控制着世界市场的主体,但在绝大多数国家看来,这完全是自作多情。世界市场的主体必须也必定是世界的大多数人,而且G7集团对其他国家的压迫,剥削甚至是掠夺得越厉害,他们所要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而G7集团被世界抛弃的速度也就会越快,世界市场的主导权也将毫无意外地发生历史性大转移。

(0)
相关新闻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普京,大祸临头!
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