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老兵被俄军俘获,英国讽刺,拜登只能求中国捞人?
www.wforum.com | 2022-06-26 02:44:25  张斌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老兵被俄军俘获,英国讽刺,拜登只能求中国捞人?

  美国老兵在乌克兰被俘,英国媒体就开始施压,这一下把拜登刺得是够疼的。有消息说,美国希望中国帮着美国去捞人。

  这个消息最早是在英国电讯报里边给传出来的,紧接着美国CNN等大媒体也就开始做了报道,两名美国老兵在哈尔科夫那边被俄军给俘获了,美国国务院就表示暂时还无法确认这个消息,但是美国政府不鼓励美国人去乌克兰参战,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科比说,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那我们尽一切努力让他们安全回家,这两位被俘老兵的战友们就在社交媒体上说,这两位他不是雇佣军,也不是民兵,是在乌克兰部队里服役的,希望他们失踪的消息能够公之于众,这样俄方高层也会知道,能减少关押他们的人把他们悄悄进行处决的可能性,在之前已经有少量的美国老兵被俘过,但是也都没闹出多大的动静,俄罗斯也没有公开宣布说判决他们死刑,为何这次就闹得这么热闹?

  英国媒体还率先把这事给捅出来?我们再来看看,英国在这之前就有三名军人在乌克兰被俘了,顿涅茨克法院认定了这三位是雇佣军,所以不能享用战俘的待遇,就被判处了死刑。俄罗斯部队的英国人那也是又烦又恨,美国这边也不好轻易下手,对你英国,我还不好收拾你?这就给英国政府造成了压力,约翰逊到访乌克兰,和泽连斯基在基辅街头俩人进行漫步,表示对乌克兰的支持,但这支持也不是白给的,其中也有一层含义,就是希望乌克兰能跟俄罗斯那边协调协调,把我们三名英国人给我们捞回来,但是后续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

  英国媒体现在把美国老兵被俘这件事又给捅出来之后,就是想把动静闹大,希望美国人你要捞你自己人的时候,顺便把我们英国人也给捞出来,两位美国人的被俘具有外交的敏感性,俄方可能会将其作为美国正在直接参与作战的证据,普京会拿这个当筹码,要求美方做出更大的让步。如果这两名士兵真的被判处死刑,就像英国那三位一样,那拜登可就麻烦了。

美国老兵被俄军俘获,英国讽刺,拜登只能求中国捞人?

  你看美国现在国内经济和通胀已经弄得够糟心了,拜登的支持率已经下降了35%,中期选举可以说是岌岌可危,现在这事无异于又“捅了拜登一刀子”。有消息就传出来说,说美国最近试图和中国改善关系,双方高层也进行了会谈,美国就想请中国出面,也去帮着说说话,帮美国去捞人,因为中国和俄罗斯这边还是说得上话的,这个事情到现在为止也就是个传言。

美国老兵被俄军俘获,英国讽刺,拜登只能求中国捞人?

  你想想在现在这种形态之下,中国不会去过度的介入俄乌冲突,这事更没有必要帮美国这个忙,这种消息本身也就有点把中国和俄罗斯捆绑的味道,至于说怎么捞人还是美国你们自己想办法吧,拜登你可以考虑一下和普京在莫斯科街头散散步。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