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昔日霸主老去?美媒:美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购买更多F-15EX
www.wforum.com | 2022-03-30 18:0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驱动》网站《战争地带》专栏3月28日报道,在2023财年的预算案中,美国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战机,购买更多的F-15EX战斗机,A-10和E-3等飞机可能也在“砧板”上。

昔日霸主老去?美媒:美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购买更多F-15EX

        【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和A-10攻击机】

       五角大楼发布了2023财政年度的最新预算申请,寻求7730亿美元的总资金。这比国防部在当前财政周期的总预算高出了近310亿美元。

       拟议中的2023财年国防预算包括美军空中力量的一系列重大举措,目前至少有150架飞机可能处于危险境地。各军种(尤其是美国空军和海军)仍在大力淘汰旧飞机,甚至削减对传统设计的采购,以支持更先进的航空项目开发和其他现代化努力。

       以下是关于2023财年预算申请中概述的美国主要军事航空计划的重要细节:

       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希望总共购买61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其中包括空军的33架F-35A,海军陆战队的15架F-35B和4架F-35C,以及海军的9架F-35C。

       这比2022财年预算中三军要求的数量少了24架。

       美国空军表示,它正在寻求放慢F-35A的采购速度,直到更先进的Block 4配置(仍在开发中)可供购买。

昔日霸主老去?美媒:美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购买更多F-15EX

       【美国空军的F-15EX战斗机】

       美国空军希望购买24架F-15EX“鹰II”战斗机。

       美国空军希望在未来的财政年度继续加快采购F-15EX,因为它希望在2026年之前完全剥离现役的F-15C/D。空军希望在2023财年淘汰67架F-15C/D战机。

       文章称,美国空军已经确认,它正在用F-15EX取代分配给太平洋地区的F-15C/D战机(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的两个中队)。

昔日霸主老去?美媒:美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购买更多F-15EX

       【F-22战斗机】

       美国空军正在寻求退役33架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这将使F-22A机队的总规模从186架左右减少到153架左右。拟被退役的飞机都是老式的block 20型号,基本上已经被降级到用于训练和其他非战斗任务。

       美国空军希望将26架较老的F-16C/D战斗机送往“飞机坟场”,不过它正在着手对许多F-16战机进行重大升级。

        美国空军正在寻求17亿美元的“下一代空中优势(NGAD)项目相关资金。美国空军表示,2023财政年度拟议的NGAD支出中约有1.13亿美元将用于“无人/自主平台”的开发。

       美国海军在再次寻求停止购买新的F/A-18E/F,因为美国海军正在推动将重点转移到自己的下 一代空中优势(NGAD)计划,该计划与美国空军的计划不同。美国海军为其NGAD工作申请的资金数额是保密的,但在未来五年内,这一数字将“大幅上升”。

昔日霸主老去?美媒:美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购买更多F-15EX

       【美国空军的E-3预警机】

      美国空军正在寻求3.81亿美元,以支持B-21隐形轰炸机的持续发展,包括帮助认证其携带核武器的能力,以及另外17亿美元以开始购买该飞机。

       美国空军希望退役21架A-10,将把A-10机队从281架削减到260架。

       美国海军正在申请资金购买MQ-25A“黄貂鱼”无人机的前四架生产型。

       海军正在为三架MQ-4C海上监视无人机申请资金。

      美国空军仍在寻求停止购买MQ-9“收割者”无人机,并试图将其现有约300架无人机中的100架移交给“另一个政府组织”。

       美国海军陆战队希望购买五架MQ-9。与此同时继续推进计划以裁掉全部MQ-21无人机。

       美国空军希望淘汰31架E-3预警机(AWACS)中的15架。

       美国空军正在寻求淘汰8架E-8C侦察机。

       美国空军计划退役10架KC-10和13架KC-135加油机。尽管存在问题,美国空军仍希望在2023财年再购买15架KC-46A加油机。

昔日霸主老去?美媒:美空军希望退役33架F-22,购买更多F-15EX

      【美国海军的F-35C战斗机和F/A-18F战斗机】

       美媒称,必须指出的是,五角大楼任何财年的拟议预算都要经过国会的批准,国会通常会阻止削减预算,甚至会为各种武器系统和其他开发和采购项目增加未请求的资金。

       美国空军已经承认,它将不得不与立法者合作,让A-10机队的一部分退役。多年来,立法者一再拒绝这些提议。而F-35采购的放缓可能会引发立法者的批评,尤其是当与F-22机队的削减以及NGAD仍处于开发的早期这些事实相结合时。美国海军也面临国会的怀疑和批评,因为它提议停止F/A-18E/F的新订单以支持其NGAD计划。

       鉴于KC-46的问题和美国空军已经在抱怨空中加油能力不足,立法者可能会对更多KC-10和KC-135加油机的退役感到犹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