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宣布:残杀40名乌克兰人的她已抓到
www.wforum.com | 2022-03-29 06:11:4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捎捷报!乌克兰媒体最新消息指出,曾于2014年起,代表乌东顿涅茨克(Donetsk)亲俄民兵效力,据传杀害40位乌克兰民众,代号名为“巴盖拉”(Baghera)的女狙击手斯塔里科娃(Irina Starikova),已遭到乌克兰军队俘虏。

乌军宣布:残杀40名乌克兰人的她已抓到

  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自2014年俄军入侵克里米亚半岛(Crimea)及顿巴斯(Donbas)部分地区后,女狙击手斯塔里科娃就一直替顿涅茨克民兵效力迄今,据传她这些年来,杀害乌国平民在内的40人,臭名及恶行远播。

  据乌克兰基辅国防部通讯社《ArmyInform》的消息指出,乌克兰武装部队已在俄国占领区(ORDLO)俘虏了代号为“巴盖拉”,杀害多位乌国平民的女狙击手。

  官方新闻稿指出,据当地志愿军的说法,斯塔里科娃至少杀害了包含乌克兰平民在内的40位乌克兰人;而乌国服役军人伊万诺夫(Vlad Ivanov)则透露,斯塔里科娃在被乌克兰军医俘虏及治疗前,就已受伤。

  斯塔里科娃则透露,遭到同袍遗弃在战场上,她无助地说:“他们(指与他作战的同袍)抛弃了我,明知到我受伤了,在有机会带我走的状况下,他们却决定离开我,希望我丧命。”

  据报道,斯塔里科娃曾是一位修女,之后曾从事贩毒工作,随后加入伊斯兰教。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