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精彩刺激!叙利亚军队狂追美军战车!美军都被“活捉”了?
www.wforum.com | 2021-11-12 17:3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精彩刺激!叙利亚军队狂追美军战车!美军都被“活捉”了?

图为美军车队

美军一直借着强大的军事实力在叙利亚横行霸道,甚至不把叙利亚的军队放在眼里,最近叙利亚军队就狠狠地打了美国的脸。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叙利亚境内,叙利亚军队拦截了一队美军的车队,具体有多少数量叙利亚军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

但是从叙利亚发布的视频来看,过程还是非常的精彩和刺激的,美军估计没有想到过叙利亚竟然敢真的追击自己的战车,所以毫无抵抗能力,只是在疯狂的逃跑,完全不敢向叙利亚军队反击。

精彩刺激!叙利亚军队狂追美军战车!美军都被“活捉”了?

图为美军战车

叙利亚的军队也非常地勇猛,狂追不止终于拦截住了美军的战车,把美军连人带车一起“活捉”了,美军不是此前宣布了在叙利亚的部队全部撤离了,可是为什么还有美军的战车会出现在叙利亚的境内呢?

其实这就是美军一贯无耻的龌龊行为,美国口口声声说要维护叙利亚的和平,但是私底下就是在偷偷地疯狂开采叙利亚的石油资源,不然以叙利亚和美国巨大的实力差距,叙利亚军队也不会如此疯狂的追赶美军,而且美军不敢反击的行为更是暴露了美军心虚的事实,毕竟美军士兵的脸皮还是没有美国政客的脸皮那么厚的。

但是以前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叙利亚军队最多也只是驱赶美军战车,从未有过拦截追击美军战车的行为,美军也有足够的信心相信叙利亚军队不敢动自己,为何这次叙利亚军队一反常态,作出如此大胆的行动呢?

精彩刺激!叙利亚军队狂追美军战车!美军都被“活捉”了?

图为叙利亚军队

原来叙利亚变得如此大胆是因为有了强援的到来,据可靠消息,面对叙利亚的紧张局势,再加上美军在此肆无忌惮,俄罗斯害怕叙利亚军方顶不住美军强大的压力,所以最近俄罗斯派出了大量的军队,出现在这附近的机场旁边。

有了俄罗斯在背后撑腰,还有叙利亚和美军的新仇旧恨,叙利亚军方肯定是不在惯着美军了,再加上中东地区的民风彪悍,所以敢对美军大大出手也不奇怪了。

这次美军丢脸丢大了,被自己一向看不起的叙利亚军队追得像狗一样疯狂逃窜,甚至未开一枪,就灰溜溜的被全部拦截了,也不知道这次美军被叙利亚狠狠的打了这一巴掌,脸到底疼不疼,不过确实又让全世界看了一出精彩的好戏。

不过这也是美国活该,这些年对叙利亚无耻的行径,再加上不断地在叙利亚“偷油”的行为,早就令叙利亚人民痛恨不已了,而且随着美国这些年来在海外不断地受挫,美国“世界老大”的地位早就岌岌可危,如果美国还是用这样无耻的态度面对全世界,相信会有更多的国家来打脸美国,希望美国能好自为之吧。

(3)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