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旗舰和F-15冲进黑海,俄猜测北约在迅速推动一个重大行动
www.wforum.com | 2021-11-10 00:4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旗舰和F-15冲进黑海,俄猜测北约在迅速推动一个重大行动

11月11日,F-15和美国海军舰艇将测试黑海舰队的实力

10月初和下半月,五架美国F-15攻击鹰战斗机飞往距离克里米亚400公里的保加利亚伊格纳季耶沃伯爵空军基地,参加空军的联合演习。与此同时,同一款美国空军飞机的另一个战斗小组也降落在罗马尼亚的博尔恰空军基地。

但早在11月4日,人们就发现,美国F-15战斗机出现在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上空,就在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惠特尼山号旗舰桅杆上,掩护它从地中海到黑海。

俄罗斯立即注意到,这次美国旗舰在博斯普鲁斯海峡的这一看似例行的通道被北约组织成一次严重的多国战斗行动。除了上述美国F-15战斗机外,还有一架土耳其波音E-7T及希腊EMB-145 爱立眼预警机。因此,惠特尼山冲进黑海,肯定要搞事情。

应该指出:美国海军第六舰队不是第一次在黑海执行"任务"。然而,在严重的政治和军事危机加剧期间,几乎总是出现在这些水域。惠特尼山现在又去黑海了,随行的还有美国驱逐舰波特号。

美旗舰和F-15冲进黑海,俄猜测北约在迅速推动一个重大行动

同时克里米亚海岸附近也发生了一些事,一架的RC-135V/W Block 8战略侦察机从德国拉姆斯坦空军基地开始飞行,这架飞机的机载电子设备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完全不受干扰的影响,能够对抗俄在克里米亚密集安装的最先进的电子战系统。其中包括在叙利亚使用后著名的"克拉苏哈-4"电子战系统。美国RC-135能够精确定位到5-7米,以确定随后从空中摧毁俄罗斯S-300PM2、S-400和S-300V4雷达。

北约显然迅速推动一个重大行动:在未来几天内,北约正在克里米亚附近找事情。俄猜测日期是2021年11月11日。因为美国惠特尼山号和波特号将于11月10日从格鲁吉亚撤出。他们要去哪里?

美旗舰和F-15冲进黑海,俄猜测北约在迅速推动一个重大行动

美国人不太可能和平地回到博斯普鲁斯海峡。如果两艘战舰在北约空中情报的最大加强下前往克里米亚,情况就更加危险了。美军可能故伎重演,再次行使所谓的"和平通道"的权利。

在这种情况下,惠特尼山号和波特号会不会遇到与英国卫士号相同的情况,俄罗斯战机投下深水炸弹?

近年来,美国海军舰艇经常利用"和平通行"权进行挑衅,与大国海军发生海上冲突,几乎相撞的事件频繁发生,战舰经常开到只有几十米的地方。

两个月前,在彼得大帝湾,类似的情况也发生了。当时俄罗斯大型反潜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撞向了入侵者。迫使对方转向,双方距离只有60米。

美旗舰和F-15冲进黑海,俄猜测北约在迅速推动一个重大行动

6月的黑海俄苏-24直接用250公斤级高爆炸弹对英国驱逐舰发起模拟攻击,英国战舰落荒而逃。当时俄海军在在黑海只有小舰,排水量只有685吨,所以当时英国驱逐舰根本不把这些小舰放在眼里,他甚至不会注意到这种威胁。所以俄罗斯除了海军轰炸机,当时没有大型战 舰被派往正在冲突的现场。

几天后,惠特尼山号和波特号将重走英国的危险路线,会发生什么?

美国惠特尼山号旗舰,其完全排水量是英国驱逐舰的两倍,超过17000吨,警告没有用,除非使用武器。

但克里姆林宫仍然需要做出决定,是否会在黑海对美舰使用武器?

(2)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