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下属机构为海军庆生 却用了俄军舰照片
www.wforum.com | 2021-10-15 18:10: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下属机构为海军庆生 却用了俄军舰照片

  美国“任务与目标”网站10月14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在10月13日迎来成立246周年纪念日,不过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美国海军下属的执法机构在为美国海军“庆生”的海报中,却错误地使用了俄罗斯军舰的图片。

  报道称,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NCIS)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张合成图片,庆祝美国海军246岁生日,然而图片中的画面却是美国国旗配上了俄罗斯海军的基洛夫级巡洋舰。

  美国海军发言人帕特里夏·克罗伊兹伯格随后表示:“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昨天在一条纪念美国海军成立246周年的推文中,错误地使用了俄罗斯军舰的图片。海军犯罪调查局正在完善其内部审查流程,以防止在未来再次出现类似错误。我们为这一疏忽向美国海军作战人员道歉。”

  无独有偶,一名美国参议员在10月13日发布的祝美国海军生日快乐的推文中,也错误地配上了“由中国建造的”军舰的图片。美国《星条旗报》10月14日报道称,美国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成员、爱达荷州共和党参议员詹姆斯·里施在为美国海军庆生的推文中,配了一张色调灰暗的军舰照片。美国“政客”新闻网站的国防领域编辑戴夫·布朗在推特上回应他说:“这不是美国舰艇,似乎是泰国海军的‘北大年’级巡逻舰,这意味着它是由中国建造的。”

  随后里施办公室的发言人马蒂·科扎表示:“这纯粹是工作人员制图时的疏忽,我们注意到这个错误时,就把它撤了下来。”

  “任务与目标”网站还提到,美国国会议员布莱恩·马斯特曾在2019年给美国海军庆生的帖文中配上了俄罗斯基洛夫级巡洋舰的照片,当时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也分享了这张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