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航母南海遭遇“重大”危机 你绝对想不到
www.wforum.com | 2021-10-12 19:25:1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南海地区巡洋演练的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近日遭遇了“重大危机”——这艘巨舰的红茶喝完了。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10月10日报道,上周,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在太平洋海域遭遇茶叶短缺,在忍受数天以后,英国航母打击大队特遣部队指挥官终于忍受不了,向在太平洋地区巡航的加拿大护卫舰“温尼伯”号申请了一批特殊物资。

英国航母南海遭遇“重大”危机 你绝对想不到

  CBC 报道截图

  对于英国军舰的“物资短缺”,加拿大广播公司戏称,如果(缺乏红茶的情况)再继续下去,可能会酿成一场灾难。

  今年10月4日,微博@南海战略态势感又发布卫星图像证实,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所在的第21航母打击大队和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4日向西穿越巴士海峡,进入南海。

  不过,这艘航母在进入南海地区前,未能补充一些基本物资——红茶。对此,CBC表示,尽管皇家海军海军的水手都习惯了艰苦的环境,但有些东西对于皇家海军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像红茶这样的东西——那种冒着热气的琥珀色液体,能稳定英国人的神经,让值班的几乎所有潮湿、疲惫的水兵都不再感到寒冷。

  不过,多亏了“温尼伯”号海军指挥官思维敏捷,协助了英国航母,让英国航母的士气危机得以避免。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编队司令史蒂夫·穆尔豪斯准将(Steve Moorhouse)告诉CBC:“我去加拿大护卫舰的,我觉得会受到传统的加拿大人的款待,我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结果他们非常非常友好地推荐英国茶和下午茶。所以我喝了一杯格雷伯爵茶和加奶油和果酱的英式烤饼。”

  这个时候,史蒂夫·穆尔豪斯向加拿大护卫舰舰员表示,我们航母上的伯爵茶刚刚喝完了。然后我带着大约一千个茶包回到船上。

  “温尼伯号”舰长说,为了帮助遭受长途海上航行困苦的盟军部队,这是他们所能做的最起码的事情:“我们给了他三盒茶,之后他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我是一个英雄。”

  史蒂夫·穆尔豪斯准将最后说:“每当你参观一艘船,水手们都会说,‘嘿,先生,你得到了什么?他们给了你什么?是枫糖浆之类的吗?我告诉他‘不,我有伯爵茶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