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委内瑞拉特种兵凌晨出击,包围美军雇佣兵据点,激战2小时后全歼
www.wforum.com | 2021-07-16 18:54: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特种兵凌晨出击,包围美军雇佣兵据点,激战2小时后全歼

委内瑞拉被誉为美国的后院,可是委内瑞拉却不愿意充当美国的小弟和卒子,坚持独立自主的原则。可是美国根本不允许自己的身边存在一个不听美国招呼的国家,于是开始对委内瑞拉实施全方位的打击。美国制衡委内瑞拉一个重要的招数就是培养雇佣兵,然后渗透到委内瑞拉境内进行各种破坏活动。

美国在哥伦比亚等地建立了大量的雇佣兵基地,由美军组织专门的培训,经费主要是哥伦比亚和美国分担。美军雇佣兵都经受过特殊训练,具备在沼泽、丛林、山地等多种地形作战的经验,能够执行多样任务。哥伦比亚有大量的退役军人在退役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充当雇佣兵就成为了他们最主要的选择。据悉美军在哥伦比亚培养的雇佣兵,每个月能领到2000到4000美元,在当地算是高工资了。当然,充当雇佣兵风险很大,不过对于很多哥伦比亚人而言就算是有风险也是愿意干的。

不久前,美军200多名雇佣兵渗透到了委内瑞拉境内,与委内瑞拉的精锐旅发生了惨烈的巷战,导致15名委内瑞拉军警伤亡,雇佣军被打死打伤24人,还有不少的平民伤亡。为了对付这批200多名美军雇佣兵委内瑞拉出动了2500多名精锐旅士兵,可以看出美军雇佣兵的战斗力还是比较强的。当时整个战斗持续了72小时,美军雇佣兵攻击受挫后就逃窜了。美军雇佣兵在委内瑞拉有不少的接应点,所以很多雇佣兵逃跑后,委内瑞拉也没有抓捕到。

委内瑞拉特种兵凌晨出击,包围美军雇佣兵据点,激战2小时后全歼

委内瑞拉特种兵凌晨出击,包围美军雇佣兵据点,激战2小时后全歼!“今日俄罗斯”(RT)7月16日报道,在美军雇佣兵逃走后,委内瑞拉一直在进行追踪,并且进行了秘密的侦察。据报道,委内瑞拉经过各种手段侦察后,获知了美军雇佣兵在委内瑞拉境内的一个据点,于是出动特种兵实施了突击。当地时间7月16日凌晨,委内瑞拉特种兵悄悄地包围了美军雇佣兵所在的据点,然后在无人机的支援下实施突击。

委内瑞拉特种兵凌晨出击,包围美军雇佣兵据点,激战2小时后全歼

无人机向美军雇佣兵据点内投放了炸弹,炸毁了据点的大门,委内瑞拉特种兵冲入据点内攻打美军雇佣兵。虽然委内瑞拉为这次行动进行了周密准备,但是还是遇到了美军雇佣兵的顽强抵抗。美军雇佣兵利用据点内的建筑物为掩护与委内瑞拉特种兵对抗。委内瑞拉特种兵与美军雇佣兵在据点内发生了激战,整个战斗持续了2小时。

最终委内瑞拉特种兵全歼了美军这个据点内的美军雇佣兵,并且缴获了大量美制武器装备和弹药。当然,这只是美军雇佣兵在委内瑞拉境内的一个据点,估计类似的据点还有很多。通过这次行动也可以看出,美军雇佣兵在委内瑞拉境内是十分活跃的,战斗力也是非常强的,破坏性还是很大的。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