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动用32辆车在叙偷运小麦 网友不满:这就是偷!
www.wforum.com | 2021-06-17 18:15:1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动用32辆车在叙偷运小麦 网友不满:这就是偷!

      偷小麦,偷石油,还绑人?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16日爆料,美军占领部队近日又从叙利亚偷窃小麦,以美国为首的联军还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东部绑架多名平民。美军此举已不是第一次,网友早有不满称,“无法反驳,这就是偷”,“真的太丢人了”。

  报道称,美军占领部队的一个车队,装载着偷来的叙利亚小麦,于当地时间15日晚离开叙利亚查泽拉地区(Al-Jazeera),通过非过境点瓦利德(al-Walid)前往伊拉克地区。当地消息人士透露,美军占领部队的车队由32辆卡车和冷藏罐车组成,连同一些叙利亚当地民兵组织车辆,一同前往伊拉克北部。

  报道提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数百辆美军占领部队卡车装载着偷来的叙利亚小麦和地下矿藏离开叙利亚查泽拉地区(Al-Jazeera),并与叙利亚当地民兵组织勾结前往伊拉克地区。

  另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16日的另一篇报道,还有消息人士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东部绑架多名平民,随后去向不明。

  除此之外,报道还提到,消息人士称美军占领部队战机还与叙利亚当地民兵组织勾结,用重机枪瞄准幼发拉底河河道两岸,防止拒绝参加征兵的年轻人离开叙利亚当地民兵组织部署的地区。

  美军“偷粮”的行为不止一次。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6月9日就曾报道,有20辆美军占领部队的卡车在叙利亚满载着偷来的小麦向伊拉克北部行进。报道还提到,美国占领部队与叙利亚当地民兵组织勾结,每天都在窃取和掠夺叙利亚的石油和粮食,随后进行销售,以便为其侵占行动提供资金支持,并为他们在该地区支持的武装组织提供武器。

  今年3月底,美军的车队还从叙利亚运出300罐原油,向伊拉克边境出发。叙利亚政府曾指责美国在叙利亚的行动是“国家性质的强盗行为”,旨在无阻碍地掠夺叙利亚的自然资源。

  对于美军在叙利亚地区的行为,不少网友此前就曾不满。

  “美国停止偷窃的那一天,就破产了。他们只会这么做。”

  “无法反驳,这就是偷。”

  “真的太丢人了,你甚至无法逃避。”

(3)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