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媒:以色列深夜空袭 叙防空部队反击摧毁部分导弹
www.wforum.com | 2021-06-08 20:01:2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媒:以色列深夜空袭 叙防空部队反击摧毁部分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消息报道,叙防空部队反击以色列从黎巴嫩空域方向发起的导弹空袭,击落了以军发射的部分导弹,在首都大马士革上空传来爆炸声。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援引叙军方的声明称:“我国的防空系统反击了侵略者的导弹,击落了其中的一部分,空袭仅造成了物质损失。”

  声明指出,此次攻击发生于当地时间6月8日23时36分,叙利亚的中部和南部地区遭到空袭。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的一名记者称,目标来自黎巴嫩领空,这是以色列飞机的典型攻击路径。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一再呼吁国际机构谴责以色列的定期袭击并向以方施加压力,以结束叙利亚主权遭到系统侵犯的行为,称这种侵略行为威胁到整个地区的稳定。

(2)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