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英法德“围殴”俄罗斯,普京亮出铁拳,15万俄军枕戈待旦
www.wforum.com | 2021-04-19 18:2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英法德“围殴”俄罗斯,普京亮出铁拳,15万俄军枕戈待旦

乌克兰局势的紧张,直接导致俄罗斯和西方国家的冲突再度爆发,美国当然是这一切的幕后操盘手,华盛顿已经宣布在立场上支持乌克兰,五角大楼强调不会让乌克兰“一个人战斗”,而白宫近期更是宣布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制裁,还驱逐了10名俄罗斯外交人员。美军也通过派出代表团等手段,向乌克兰表示“支援”。

美国打压俄罗斯,英法德等“小弟”自然不能闲着,在美国两艘战舰因为忌惮局势升级而取消前往黑海冒险的行程之后,英国立即跳出来声称,将在5月份派遣2艘战舰前往黑海,届时英军舰载机也会戒备。英国此举就是为了表示支持乌克兰,并向俄罗斯炫耀武力。法国方面则表示,需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和对话并行的策略,并且要给俄罗斯划底线。德国也在近期渲染俄罗斯“威胁欧洲”,并强调将对此做好准备。

美国带头、英法德“三巨头”联合行动,给俄罗斯构成了巨大的地缘战略压力。但是在乌克兰问题上,俄罗斯倘若有所退让,结果将是西方国家的进一步压迫,甚至连乌克兰也会有恃无恐,进一步做出挑衅俄罗斯的举动。因此,面对“围殴”,俄罗斯也毫不畏惧,普京已经下令俄军行动,大批俄罗斯军力正在往欧洲方向集结。

据公开的信息显示,俄罗斯正在往乌克兰边界附近调度超过50个战术营,兵力数量正在不断上升,乌克兰外长向欧盟方面汇报了相关信息,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表示,在克里米亚和乌克兰边境,有超过15万俄罗斯军队已经集结完毕,“(局势)进一步升级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

美英法德“围殴”俄罗斯,普京亮出铁拳,15万俄军枕戈待旦

除了集结兵员之外,俄罗斯还将大批装备运往乌克兰边界附近,包括导弹系统和大批装甲部队,另外俄罗斯的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里海分舰队也派出舰艇,支援正在黑海戒备的黑海舰队。“防务博客”网站还披露消息称,在敏感时刻,俄罗斯两架A-50预警机已经被部署到俄罗斯西部边界地区,这种预警机擅长收集数据,并可以指挥其他类型的战机对地面、空中目标发起打击。

可见,俄罗斯这一次是海陆空三军全面出动,该有的装备都配齐了,这排场已经不是为了应对简单的局部冲突,而是在为大规模对抗做准备了。俄罗斯其实并不想和乌克兰纠缠,但是乌克兰咄咄逼人的行动,已经使得普京也忍无可忍了。而且,乌克兰有恃无恐的原因,就在于获得西方国家的支持。关键时刻普京摆出大阵势,与其说是在震慑乌克兰,倒不如说是在直接警告西方国家。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