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伤亡增加,消耗巨大难以支撑,美却拒绝出兵,彻底沦为弃子
www.wforum.com | 2021-03-26 18:13: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伤亡增加,消耗巨大难以支撑,美却拒绝出兵,彻底沦为弃子

乌克兰的局势一度十分紧张,乌克兰主动向东部地区增兵,连续输送了大量的兵力,号称在东部一线聚集了几十万兵力。更为关键的是,美国及北约宣布强势地介入其中,派出了中将指挥官和800多名军事顾问。另外美国及北约还从叙利亚等地抽调了数百名雇佣兵投入到乌克兰一线部队当中,可谓是大打一仗的态势。美国公开表态支持乌克兰收复东部地区,支持乌克兰收复克里米亚。

北约也是公开表态,坚定地与美军站在一起,支持美国的立场,完全站在乌克兰一边。波兰和格鲁吉亚等也是明确表态,将会给予乌克兰必要的支持,甚至警告俄罗斯军队不是对手。难道美国及北约是真的帮助乌克兰吗?显然答案是否定的。美国只是把乌克兰当作一枚可以利用的棋子而已,其根本的目的是对付俄罗斯。美国就是想利用乌克兰在俄罗斯周边点燃战火,进而让俄罗斯陷入战乱困局之中,从而极大地消耗俄罗斯,最终达成拖垮俄罗斯的目的。

事实上,美国根本不关心乌克兰的死活,也不会关心乌克兰民众的死活。当前,乌克兰到了崩溃的边缘,支付30亿美元的军费都显得力不从心,曾经被誉为东欧粮仓的乌克兰,现在士兵都吃不饱饭了,普通民众更是大量处于饥饿状态。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如今的乌克兰根本没有能力支撑其大规模的冲突,特别是长久的消耗战。乌克兰希望得到美国全力的支持,但很显然乌克兰想多了。

乌克兰伤亡增加,消耗巨大难以支撑,美却拒绝出兵,彻底沦为弃子

乌克兰伤亡增加,消耗巨大难以支撑,美却拒绝出兵,彻底沦为弃子。当地时间3月25日,顿巴斯前线传来消息,乌克兰前线与东部武装发生了激战,双方的交火持续了一整天。据悉,乌克兰军队的伤亡不断增加,并且因为卫生条件和医疗条件不够,乌克兰士兵疾病明显增加,非战斗减员大幅度增加。对于乌克兰而言,最大的考验就是经费严重不足了。

美国及北约虽然口号上支持乌克兰,但是却始终没有提供任何经费,这让乌克兰军队面临严峻的资金困局。乌克兰军方对外宣称,如果美国及北约再不能提供有效支持,乌克兰将被迫撤军,因为已经撑不住了。可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及北约却拒绝出兵,也拒绝给予乌克兰更多的物资和经费援助。

美国拒绝出兵是因为其根本不想陷入战争泥潭之中,其只想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北约更是口号上响应而已,不想有任何实质性动作。美国及北约都到了自身难保的状态,根本没有资金援助乌克兰了。很显然,乌克兰彻底被抛弃了,沦为了弃子。再次遭遇抛弃,大量军队在一线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境,已经开始有士兵哗变,这对于乌克兰而言可谓是十分悲惨的命运。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