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1名叙军遇袭身亡,俄军迅速出手,全歼美盟友复仇
www.wforum.com | 2021-03-18 19:0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1名叙军遇袭身亡,俄军迅速出手,全歼美盟友复仇

叙利亚大马士革可谓是饱受摧残,近期以色列再次不宣而战对其实施了猛烈轰炸,据附近居民称 大马士革上空爆炸声不断,引发民众不安。虽然在国际上各方都在努力寻求叙利亚和平的到来,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要走的路还十分遥远。尽管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都曾联合声明叙利亚会很快进入和平时期,但是以色列方面却丝毫无动于衷,甚至变本加厉增加了在该地区的军事活动。

至今,叙利亚动荡的局面已经维持了10年,从美好家园变成了如今的一片废墟,大量无辜民众变成了难民流离失所。据 联合国披露的信息显示,叙利亚有超过1300万人处于极度饥饿的状态,而叙利亚总人口也才仅1800多万人,可想而知这里的境遇有多么的凄惨。

21名叙军遇袭身亡,俄军迅速出手,全歼美盟友复仇

西方国家一直宣称在致力于叙利亚的和平事务,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并不会真正的在乎 叙利亚人的死活,他们的眼里只有自身在叙利亚境内的利益。虽然俄罗斯一直在支持叙利亚,但是双手难敌四拳,想要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叙利亚恢复和平太难,想要帮助叙利亚重建在经济上则将面临更大难题。而以色列的正面交火与西方国家所扶持的叙利亚境内武装相勾结,已将叙利亚推向了更黑暗的深渊。

曾经的叙利亚是富有的,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战争来临后,石油被列强瓜分流到国外。境内的大量文物也未能幸免,世界上各大强国在这里博弈,叙利亚已经沦为中东战场的火药桶,随时都有可能变成大战的导火索。基于俄罗斯在这里的军事存在,英法美等国也趁机在这里扶持傀儡,将大量俄军力牵制在这里。

据沙特有关媒体报道称,3月16日夜间,就在以色列对叙利亚实施轰炸当天,叙利亚政府军也同时被袭击,当时一支政府军车队在公路行驶中遭遇武装分子袭击,而该武装正是由西方国家在背后所扶持。

这次袭击很明显是有备而来,当政府军车队进入埋伏圈后,武装分子突然从三个方向发起打击,导致车队未能及时撤退。面对偷袭,政府军的伤亡十分巨大,据统计一共有21名士兵身亡,同时还有两辆军用卡车及两辆运输车被炸毁。

面对西方国家的咄咄逼人,叙利亚盟友俄罗斯也坐不住了。俄军驻叙利亚军队与叙利亚政府军很快便实施了复仇,叙俄联军对伊德利卜等地的美军盟友发起了猛烈打击,很快便拿下了其中一个据点,有报道称该据点武装分子被全歼。

该据点藏匿有大量美军所扶持的武装分子,俄军少将卡尔波夫对外宣称,该组织曾经实施了对叙俄联军31次袭击,造成了大量损失。摧毁该据点不仅仅是复仇,更是清除了叙利亚和平的绊脚石之一。

不过,虽然这次叙俄联军摧毁了其中一个据点,但是类似的还有很多,所以只要还有西方国家在背后从中作祟,叙利亚的和平道路还将十分的艰难。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