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车队遭伏击,21名士兵战死,俄军果断反击,美盟友全部被歼
www.wforum.com | 2021-03-17 18:4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车队遭伏击,21名士兵战死,俄军果断反击,美盟友全部被歼

以色列突然不宣而战空袭了叙利亚,大马士革上空爆炸声不断。虽然美英法德意五国公开发布联合声明称,将会快速的恢复叙利亚和平,但是以色列还是在强势地进行军事行动。叙利亚战乱十年,这个国家已经彻底陷入了崩溃的深渊,超过战前一半的人口沦为难民或者无家可归,1300多万人进入极度饥饿状态。在无尽的黑暗中,叙利亚民众期待和平的光明,但是和平的到来却是十分的艰难。

美英法等联合声明说不会抛弃叙利亚民众,但是他们最关注的只是自己的私利,根本不会在乎叙利亚民众的死活。俄罗斯想要快速的恢复叙利亚和平,但明显已经力不从心。俄罗斯现在正在遭受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全面围堵,想要推动叙利亚和平,但是明显显得财力不足了。以色列还在不断的空袭叙利亚,土耳其还在偷偷地抢占地盘,美英法等西方国家还在叙利亚境内大量的扶持极端武装。

叙利亚的石油源源不断的被偷运出境,各种文物继续被抢劫。在全球不稳定因素快速增加的今天,叙利亚想要恢复和平则显得更为艰难了。叙利亚已经成为了中东火药桶的新的点火点,美英法等西方国家已经将叙利亚列为搅乱中东局势,打压俄罗斯的重要棋子。可以说,叙利亚的命运增添了更多的悲剧色彩。叙利亚政府军虽然恢复了一定的元气,但是在面对十分混乱的局面,其也显得十分无奈。

叙军车队遭伏击,21名士兵战死,俄军果断反击,美盟友全部被歼。在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的同时,叙利亚政府军的车队惨遭伏击了。沙特Al-Arabiya网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16日,一支叙利亚政府军的车队正在公路上行驶,突然一股武装分子实施了偷袭。这股武装组织的头目是阿布·塔里克·苏巴希,也是美国为首西方国家资金扶持的武装头目。

叙军车队遭伏击,21名士兵战死,俄军果断反击,美盟友全部被歼

武装分子在叙利亚车队经过时,从道路的三个方向同时向叙利亚车队发起袭击,现场爆发了激烈的枪战。政府军由于准备不足,加上武装分子火力太猛,叙政府军的2辆军用卡车及2辆运兵小巴车被摧毁。叙利亚人权组织向外界透露,这场遭袭导致21名政府军士兵战死,损失惨重。在叙利亚局势被动的情况下,俄罗斯果断出手了。俄罗斯驻叙利亚军队联合叙利亚政府军,针对美军盟友在伊德利卜等地的存在发起了突击,全歼了美军一个盟友的据点。

俄军少将卡尔波夫强调该武装与美军联系密切,此前曾连续31次针对俄叙联军发起偷袭,俄叙联手给予全歼是报复性行动,也是维护叙利亚和平的需要。俄罗斯果断出手,全歼了亲美武装,重挫了美盟友,但是这还是难从根本上改变叙利亚的乱局,美国等还会继续在叙利亚扶持武装分子,俄叙想要实现和平,还有很大的困难。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