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东局势紧张之际 伊朗海军曝光大批国产装备
www.wforum.com | 2021-03-10 18:52: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局势紧张之际 伊朗海军曝光大批国产装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9日报道,过去多年来,由于国际上的武器销售禁令,伊朗建立了自己的国防工业,能够独自开发和制造新型喷气战机、导弹、军舰和其他武器。该禁令在2020年被联合国大多数国家取消,因此伊朗希望自己的国防产品能进入全球武器市场。

  据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坎扎迪称,伊朗很快将推出一种新的军用气垫船,该国海军将在3月21日伊朗新年开始后首次交付这种新型两栖载具。坎扎迪赞扬了伊朗国防工业在该国日益重要的作用。他指出,德黑兰目前有能力维持一支水面舰艇力量,并在没有外部帮助的情况下用导弹武装它们。他还表示,伊朗目前正在努力为其水面舰艇研究垂发技术。

  另据伊朗国家通讯社9日报道,该国陆军海军副司令哈姆兹·阿里·卡瓦尼将军还对外介绍了伊朗自主研发的“波浪级”驱逐舰五号舰Dena,其包含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不久的将来将加入伊朗海军。卡瓦尼称,伊朗海军部队是一支强大的部队,能够在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北印度洋,以及任何符合伊朗利益的地方确保安全。

  伊通社还称,近几年伊朗在国防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发展重要军用设施和系统方面也达到了自给自足。但伊朗的军事成果不会威胁到其他国家,尤其是伊朗周边国家,并坚持其防御原则只是基于威慑。

  据了解,气垫船绝非什么简单技术就能制造的装备,即使是中国,曾经也需要向乌克兰进口“野牛”气垫登陆舰并进行仿制,因此伊朗能够制造气垫船也代表着其本土的军工达到了相当的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