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一直在“纳粹化”?前FBI卧底道出真相
www.wforum.com | 2021-03-10 18:17:2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网8日报道,一份来自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内部评估报告显示,有白人至上主义者和其他右翼极端分子正在寻求加入美国军队和执法部门,为达到他们的政治企图提供便利。

美军一直在“纳粹化”?前FBI卧底道出真相

  2012年美军阿富汗彭德尔顿营地第1侦察营查理连在与纳粹党卫军类似的标志的旗帜前

  报道称,根据2016年至2020年的调查,FBI圣安东尼奥分部的特工和分析师得出结论认为,美国白人至上主义者和其他右翼极端主义者将“很可能寻求与军事和执法实体建立联系,以推动其意识形态的发展”。这份报告提到:“从长期来看,(出于种族动机的暴力极端分子)成功进入军事和执法职业后几乎肯定会获得非公开的贸易和信息,使他们能够加强行动安全并制定新战术。”

  报道称,有批评人士指出,该内部报告再次表明,尽管看起来FBI的特工证据越来越多,但美国最高执法机构在处理白人至上主义者渗透到警察和军方的问题上仍然进展缓慢。前FBI探员迈克尔·杰曼(Michael German)以前曾为FBI渗透进白人至上主义组织做卧底,他说,他现在仍然对FBI领导层处理这一问题的方式感到“困扰”。杰曼说:“2006年,FBI曾书面警告说,白人至上主义者正寻求渗透执法。而FBI在2015年反恐政策指南上还曾指示对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极右翼民兵进行国内恐怖主义调查的特工修改战术,因为这些调查的主体往往与执法机关有‘积极联系’。然而,当国会就FBI如何应对这一威胁寻求答案时,FBI管理人员直接否认了这一情报。”

  报道称,杰曼现在是一位作家,也是纽约大学法学院布伦南司法中心的研究员,他说,FBI圣安东尼奥分部的新报告“清楚地表明,白人至上主义者渗透执法和从队伍中招募人员仍然是一个问题,尽管他们的上级否认了这一点。当FBI管理人员不接受来自他们在街头工作的特工的情报报告时,难怪会发生类似国会大厦袭击这样的情报失误。”杰曼说,“FBI问题不在于缺乏情报或收集障碍”,如果情报不符合他们对恐怖威胁的“偏好”,FBI的管理人员就会继续忽视他们收到的情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