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利比亚全面停火,大批雇佣兵返回叙利亚,月薪剧降到600美元
www.wforum.com | 2020-09-11 19:44: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利比亚全面停火,大批雇佣兵返回叙利亚,月薪剧降到600美元

        8月21日,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萨拉杰宣布全面停火后,利比亚局势算是暂时稳定下来,萨拉杰呼吁在明年3月举行总统和议会选择,目前,正与哈夫塔尔方面交涉,利比亚局势的缓和,与土耳其、俄罗斯、阿联酋等国的谈判密不可分。

        短期内没有大的战事,在利比亚的外国雇佣兵们也开始撤离,毕竟,这些雇佣兵的工资开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在利比亚有多个国家的雇佣兵,其中,俄罗斯瓦格纳公司的雇佣兵价格最贵,月薪最低3000美元,其成员不仅来自俄罗斯,还在白俄罗斯、塞尔维亚、中亚国家,以至于叙利亚;苏丹和乍得雇佣兵价格则相对便宜,月薪约在1000美元左右。

         据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站(SOHR)声称,土耳其招募的叙利亚雇佣兵,正在从利比亚回国,在过去10天里,有超过1200名土系雇佣兵回到了叙利亚,而留在利比亚的土系叙利亚雇佣兵,薪酬也大幅下降,从原来的每月2000美元减少到了每月600美元,即便如此,这个收入相对于叙利亚北部土耳其控制区的人均收入,依然很高。

        据悉,在获得拖欠的工资后,从利比亚回到叙利亚的雇佣兵总数已经超过7100人,目前在利比亚还有大约10000名土系叙利亚雇佣兵,与此同时,土耳其方面还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招募和训练更多的武装分子:俄罗斯和土耳其已经达成协议,将清理伊德利卜省的所有“恐怖分子”,驻叙俄空军已经恢复了在伊德利卜省的空袭行动,预计大规模地面行动将很快开始,土耳其方面将派出更多的土系武装参战。

        不过,根据另外一些消息显示,在利比亚的外国雇佣兵,不少都在赚外快,即在非战斗期间,从事各类非法活动牟取暴利,不少在利比亚的雇佣兵,干脆趁机从利比亚偷渡到欧洲去当难民,土耳其方面严格限制叙北部以及土耳其境内的难民们进入欧洲,但在利比亚,组织偷渡到欧洲的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这些武装雇佣兵在这方面甚至更具优势。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