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四名叙军就敢拦截美军车队,哨所被“阿帕奇”摧毁,附近俄军没动静
www.wforum.com | 2020-08-20 19:56: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四名叙军就敢拦截美军车队,哨所被“阿帕奇”摧毁,附近俄军没动静

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的卡米什利地区,一支美军车队在执行巡逻任务时,被一个叙利亚政府军的检查站拦停,叙利亚政府军拒绝了美军通过的要求,沟通失败后,双方爆发了激烈枪战,各自都使用了机枪,枪战持续了半小时,随后,两架美军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赶到,使用机载M230式30毫米链炮摧毁了叙军哨所,叙军哨所中的4人,3人死亡,1人重伤,美军伤亡尚不清楚,很可能无人伤亡。

去年年初,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东北部发动攻势,为了对抗土耳其军队,库尔德武装为主的叙利亚民主军同意驻叙俄军和叙利亚政府军进入其控制区,一同阻止土耳其军队的南下,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俄军和叙军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有了军事存在,驻扎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叙军和俄军,经常与执行巡逻任务的美军车队发生摩擦,包括对峙和抢路,但爆发武装冲突,这还是第一次。

本次冲突爆发在卡米什利附近,根据报道看,仅有美军和叙军参与,而在卡米什利附近有一个俄军基地,俄军在这里部署了武装直升机和装甲车等重装备,看起来,在整个冲突过程中,附近的俄军都没有任何动作,既没有帮助自己的叙利亚政府军盟友,也没有进行调整。

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这是美军地面部队与叙利亚政府军发生直接交火,此前,两军从未发生过地面冲突。美军在叙利亚东南部与约旦、伊拉克交界的坦夫地区设有基地,切断了伊朗方面从伊拉克进入叙利亚南部的通道,俄叙伊方面一直要求美军撤离坦夫基地,但遭到拒绝,叙利亚空军的战机和亲政府民兵,曾试图靠近坦夫基地挑衅,美军在其越过红线后,先发出警告,随后发起攻击,叙利亚空军的一架苏-22攻击机被击落,亲政府民兵则遭到轰炸,从那以后,叙利亚政府军不敢再挑衅美军。

现在,叙利亚政府军与美军爆发了首次地面冲突,很明显,在长达半个小时的交火中,不仅附近的俄军,连叙利亚政府军也没有采取行动,坐视这个叙军哨所被摧毁,至于叙利亚政府军其后是否还会继续拦截美军巡逻车队,或者采取其他方式报复,目前还不清楚。

美军目前在叙利亚约有1000人,美国方面称,美军继续留在叙利亚的主要目的,是防止极端武装死灰复燃,但评论认为,还有一个目的,即保护库尔德武装免受土耳其军队和俄叙联军的攻击,支持库尔德武装控制叙利亚东北部的产油区和产粮区,在让库尔德武装有经济自给能力的同时,持续恶化叙利亚政府的财政状况,加重俄罗斯政府和伊朗政府在叙利亚的支出。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华为表现出的生命力十分惊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