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34越境突袭,土耳其指挥部遭云爆弹覆盖,数名指挥官当场阵亡
www.wforum.com | 2020-07-28 18:42: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34越境突袭,土耳其指挥部遭云爆弹覆盖,数名指挥官当场阵亡

阿萨德政权再一次在选举中获胜,有外媒称,接下来将是巴沙尔家族收复失地,统一全境的最好时机,在俄罗斯的倾力支持下,大马士革政府有更多回旋的余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已经放出狠话会继续干涉叙利亚的内战进程,直至“所有的人民恢复自由”。

如果任由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境内肆意妄为,那接下来的局面可想而知,叙政府军无法再集中兵力应对叛军组织,反而要和土耳其对着干,这一变化太过突然却又是大势所趋。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自然是看不下去了,刚刚,数架苏-34战机越境突袭,土耳其指挥部遭云爆弹覆盖,数名指挥官当场阵亡。

7月28日,据叙利亚媒体称,当地时间周一,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被土耳其军方控制的多个城镇发生剧烈的爆炸,另有不少武装分子趁乱袭击,导致土耳其一侧损失惨重。据悉,俄空天军出动多架苏-34战机跨境突袭,对叛军占领区和土耳其军方控制的一处临时指挥部进行了饱和式空袭打击。

在持续一小时的空袭中,有接近30名极端组织成员被击毙,另有多辆武装皮卡被炸毁。而土耳其的临时指挥部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遭大量的云爆弹覆盖。据报道,空袭结束后,有两名土耳其指挥官当场阵亡,另有3人受伤严重。土耳其军方在第一时间向该地区调集部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披露,大马士革政府在当地时间周一下达了新的作战命令,除了精锐部队老虎师出动继续围剿极端组织外,叙利亚政府军的主力部队从多个方向出击,已经抵近叙土边境。期间,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频繁出动战机进行空袭打击,协助叙政府军将战线向前推进。

俄罗斯出动苏-34战机对活跃在边境地区的极端组织进行空袭是有选择性的,该组织多为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根据俄罗斯情报部门掌握的消息称,自埃尔多安公开宣称会继续干涉叙利亚内战后,土耳其军方加大了对极端组织的支持力度,极有可能在策划发起新的袭击事件。

而此时的俄罗斯显然失去了耐心,强势出击不给武装分子任何反扑的机会。外媒称,俄土两国的敌对关系已经达到一个新的层面,两国在利比亚战场的对立已经导致关系紧张,现在又因叙利亚内战陷入对峙状态,或会放弃此前的停火协议爆发新的冲突。

的确有这种可能,仅从叙利亚战场来说,土耳其肆意干涉叙政府军的作战已经触碰到俄罗斯的利益,如果伊德利卜省能尽快回归大马士革政府的统治可使俄罗斯的利益最大化,但埃尔多安铁了心要对着干,俄罗斯能妥协吗?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