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批叛军强势反扑,重型装备攻入叙军防线,激战一夜后分出胜负
www.wforum.com | 2020-06-28 17:53: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叛军强势反扑,重型装备攻入叙军防线,激战一夜后分出胜负

叙利亚内战再次爆发,尽管俄罗斯与土耳其达成的停火协议仍在苦苦维持,但安卡拉将重心放在了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并未阻挠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由此一来,俄叙多次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并端掉了极端组织在叙土边境建立的据点与躲藏点。

刚刚,大批叛军强势反扑,重型装备攻入叙军防线,双方交战一夜后分出胜负。6月28日,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报道,当地时间27日,隶属于“征服阵线”武装组织的恐怖分子再次向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的居民点发起炮击行动,造成多人伤亡。同时,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建立的防线也遭到冲击。

据报道,“征服阵线”武装组织动用了包括步兵战车、反坦克导弹与火箭弹在内的重型武器发起连续数小时的攻击。起初,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靠近叙土边境的一处军事据点遭到袭击,两名士兵受伤。随后,恐怖分子再次向M4号公路北侧的防线冲击,但遭到叙政府军的阻击。

经俄罗斯驻叙利亚交战各方调解中心证实,“征服阵线”恐怖分子向平民区发起炮击后,叙政府军就立即组织武装力量进行还击,并在M4号公路北侧的实控地区使用坦克等武器阻击试图冲击防线的恐怖分子。双方的交战持续了一夜,在当地时间28日仍有零星交火。

最终,恐怖分子的反扑行动以失败告终。在这次行动中,叙政府军摧毁了3辆武装皮卡、1辆步兵战车,缴获大量的武器弹药。但叙政府军一侧损失也不小,两处军事基地遭到炮弹袭击,多处建筑物出现损毁。好在这一战成功瓦解“征服阵线”的主力部队,该组织在近期很难再次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早在上周,俄叙联军就对“征服阵线”主导的“解放叙利亚联盟”武装组织进行打击,并摧毁了该组织在叙土边境的军事设施。如此一来,活跃在伊德利卜省东部延伸至叙土边境基利斯市的武装组织已经毫无反击之力。尽管如此,伊德利卜省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表示,根据观测发现,活跃在伊德利卜省的叛军组织有增多的迹象,有部分武装组织从伊拉克北部山区、巴尔干等国家潜入叙利亚境内,并在外部势力的支持下建立根据地,蚕食伊德利卜省百分之四十的土地。

这对叙政府军继续收复伊德利卜省叛军占领区极为不利,必定会带来重重阻力。随着恐怖分子对平民区的袭击不断增多,或将再次点燃大规模的冲突,如果土耳其、美国再次插手干涉,那叙利亚内战又将遥遥无期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