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计划扩大驻叙利亚军事基地 将与叙方展开谈判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9:45:18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法律信息网29日公布的文件,俄罗斯计划扩大驻叙利亚军事基地,将就相关问题与叙方展开谈判。

俄罗斯计划扩大驻叙利亚军事基地 将与叙方展开谈判

  俄军升级叙利亚基地。

  俄罗斯法律信息网发布了总统普京当天签署的总统令。总统令责成俄国防部和外交部与叙利亚方面就叙方将更多不动产和水域转让给俄军展开谈判。

  2015年9月,应叙利亚政府请求,俄军入驻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帮助叙政府军打击叙境内极端分子。2017年12月,普京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但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继续保留。根据俄叙两国协议,俄军可以无限期部署在赫迈米姆空军基地。

  塔尔图斯是叙利亚西部濒临地中海的一座港口城市。按照上世纪苏联与叙利亚政府签署的相关条约和协议,俄罗斯在塔尔图斯拥有一处俄海军舰队物资设备保障基地,该基地是俄罗斯在地中海地区的唯一军用基地。根据2017年俄叙达成的补充协议,俄军可以在该基地附近海域最多同时停泊11艘军舰,其中包括核动力舰艇。俄罗斯可以无偿使用塔尔图斯基地49年,在协议到期前如俄叙双方均未提出停止履行该协议,协议将自动延期25年。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