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艘宙斯盾舰逼近领海,委内瑞拉不再放狠话!
www.wforum.com | 2020-05-24 19:31: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艘宙斯盾舰逼近领海,委内瑞拉不再放狠话!

      美军队不遗余力地将拉丁美洲变成自己的后院。自古巴导弹危机以来,美对古巴的封锁从未放松过。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但美军队曾拒绝从国际社会向古巴发放人道主义物资。随着美国疫情继续失控,五角大楼针对古巴坚定盟友委内瑞拉的军事野心越来越明显。就在近日美军3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径直驶入加勒比海,前往委内瑞拉邻国哥伦比亚。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之间的关系长期不佳,近年来在哥委边境发生了交火。据委方称美国情报机构长期以来一直在哥伦比亚培训委内瑞拉流亡者。在5月3日委方挫败的雇佣兵入侵事件中就有美国缉毒特工和哥伦比亚武装人员的影子。

        此时,五角大楼正在向哥伦比亚派遣三艘装有宙斯盾系统的8000吨级船只,这对其盟国来说也是一个鼓舞。据媒体报道,美军队的三艘驱逐舰在离开哥伦比亚,后立即进入切换到无线电静默模式,这是一个危险的举动,使委方安全部队非常紧张。然而,这一次委方停止了太多的尖刻评论,直接命令其海军剩余的两艘常规潜艇秘密离开香港。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委内瑞拉从美国和德国进口了65139艘常规潜艇,其中最先进的是德国209潜艇。

        虽然委方潜艇是早期版本,但它的性能已经落后了。此外,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在反舰、防空和反潜能力方面非常出色,但委内瑞拉军方并不担心。据委方称,美军队立即组织反潜部队在潜艇离开港口后进行搜索,并放弃了对委内瑞拉领水附近水域的骚扰。可以看出,亮剑的果断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果。事实上,美陆军与其说是害怕委方水下幽灵,倒不如说是害怕其潜艇秘密进行布雷。1988年美军“罗伯茨”号护卫舰在霍尔木兹海峡触雷,这艘船几乎分成了两部分,造成了近1亿美元的直接损失,这仍然是基于当前的货币计算。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国的矿山技术也日益精细化。事实上,实际上扫雷正是美国海军的弱项。美陆军长期以来一直将扫雷等危险任务移交给日本海军自卫队。这一次,美陆军的三艘驱逐舰,在没有扫雷舰的支持下,无疑选择了撤退。美战舰趾高气扬的前脚和沮丧的后脚之间的对比证明了它是一只恃强凌弱的纸老虎。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