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叙再度开战!S300凌空打爆12架无人机 埃尔多安动了真怒
www.wforum.com | 2020-05-20 18:19: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叙再度开战!S300凌空打爆12架无人机 埃尔多安动了真怒

近日,据土耳其内政部发言人伊斯梅尔.恰塔克利公开宣称,迄今为止有超过40万叙利亚难民从土耳其境内返回叙利亚,但是叙政府军对这些难民进行残酷甄别,并拒绝开放进入叙政府军控制的区域!恰塔克利表示这是阿萨斯政权野蛮行为,他们不接受自己的国民回归!恰塔克利还强调,土耳其目前仍收留了350万叙利亚难民,土耳其将来到其领土上的叙利亚人称为“来宾”,向他们提供了临时保护。

对此,叙政府回应称,土耳其是不安好心,在这些难民中培植了相当数量的极端武装分子,土耳其试图用这些难民来冲击已相对和平的区域。特别是在伊德利卜,土耳其军队将成千上万的叙利亚难民训练成了恐怖分子,其中包括了臭名昭著的“征服阵线”组织。

土叙再度开战!S300凌空打爆12架无人机 埃尔多安动了真怒

5月20日,在伊德利卜地区,土耳其空军出动多架无人机再度向叙利亚控制的区域进行空袭,炸毁了多处叙军阵地设施,叙政府军用“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进行反击,但未能击落一架无人机!就在土耳其得意洋洋在次日凌晨再度派遣无人机编队空袭叙军时,多枚超音速拦截导弹连续打爆了12架土耳其无人机,这让土耳其空军吓出一声冷汗!

据悉,叙利亚政府军这次动用了一直作为压箱底重装备的S-300PUM-2陆基防空导弹,该导弹系统覆盖射程230公里,能同时锁定20个目标,并对其中12个目标进行同时导弹打击!显然,叙利亚政府军此前用“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反击土耳其空军无人机编队是麻痹作战,让土耳其认为“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对无人机没办法!

实际上S-300从后防调拨了过来,在靠近伊德利卜政府军控制区域部署完成!据称,叙政府军一共调集了3辆S-300的发射车,一次性可进行12枚拦截导弹打击!不同于“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是近战防空利器,S-300可是覆盖射程230公里的大型防空导弹系统,还配备了多种超音速制导导弹!原本S-300就是用来应对以色列F-16战斗机空袭的,如今用来对付土耳其无人机编队,自然是事半功倍了!

对此,埃尔多安非常生气!据土耳其“新黎明”报援引该国总统的话,宣称这是阿萨德政府军在重新挑起战争,埃尔多安强硬表示土耳其和叙利亚的战争又开始了,并要求俄罗斯不要再干预!按照埃尔多安的说法,这次要一次性干挺叙利亚政府军,将阿萨德军队从伊德利卜完全赶出去。显然,埃尔多安在叙利亚用S-300一次性干掉12架无人机动了真怒!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