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批军舰逼近委内瑞拉,四国联合行动火药味浓重
www.wforum.com | 2020-04-27 18:51: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军舰逼近委内瑞拉,四国联合行动火药味浓重

      根据船讯AIS信号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20艘舰船已经逼近了委内瑞拉。在3月份美军南方司令部宣布将在西半球进行30年来最大规模的禁毒行动,而这个是在美国司法部向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发出了悬赏通缉令之后,美国指控马杜罗参与了贩毒,随即拿出了1500万美元捉拿马杜罗,这次美国是再次搬出国内法来对另一个国家的元首进行通缉,除了对马杜罗通缉之外,美国司法部还向委内瑞拉其余的政府官员发出了1000万美元的悬赏通缉令。

       这次在委内瑞拉附近出现的20艘舰船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和荷兰,其中美国还动用了LHD8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这是一艘排水量在40000吨的大型水面作战舰艇,而且还配备了F-35B闪电II战斗机。F-35B是一款具备短距/垂直起降能力的五代战斗机,目前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大批生产中,自2019年该公司交付了134架,而2020年的目标是165架的规模。美国海军的LHD8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在紧急时刻可以当做中型航空母舰使用,因此也被叫做准航母。

       美国海军LHD8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原来在美国本土加利福尼亚外海训练,这次是调转枪口沿着墨西哥湾直扑中南美洲,随着LHD8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逼近委内瑞拉,该地区的火药味已经更加浓重。美国除了动用两栖攻击舰之外,还有多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以及濒海战斗舰等,也有多艘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舰艇的加入。从2019年初以来,美国就在多个层面对委内瑞拉施压,包括在军事上和经济上,这次美国借着禁毒行动再次把军舰部署到了委内瑞拉附近海域,对于马杜罗的威胁是巨大的。

       如今是美国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美国的确诊感染人数很快就会突破100万大关,美国已经是世界上新冠病毒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目前美国全境已经陷入了灾难状态。但是美国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却纠集了大批的舰艇扑向了委内瑞拉,这个引发了外界普遍的关注,众多军事专家就表示,这次马杜罗危险了。之前美国就有出兵捉拿其余国家领导人的先例,包括入侵巴拿马和格林纳达的事件。

       4国20艘舰艇是露出了尖锐的獠牙,这次的联合行动也是向俄罗斯发出了强烈的警告,众所周知俄罗斯是委内瑞拉的盟友,俄罗斯向委内瑞拉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对于俄罗斯来说,委内瑞拉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俄罗斯在南美的一个立足点,这个也是美国一再威胁委内瑞拉的一个重要的原因,随着大批军舰在委内瑞拉附近的集结,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