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叛军分子投诚阿萨德后,叙政府军深夜行动,直抵叙土边境城镇
www.wforum.com | 2020-04-17 18:15: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叛军分子投诚阿萨德后,叙政府军深夜行动,直抵叙土边境城镇

叙利亚内战持续了九年之久,受外部势力支持的反政府武装仍然控制着伊德利卜省百分之四十的土地,并不断制造事端,袭击平民区和叙政府军的营地。在俄土两国达成停火协议之后,局势暂时稳定,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安全区不断遭受冲击,叙政府军再次推进“全面征服”军事行动,试图尽快收复领土。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以来,叙政府军出动精锐部队围剿了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和“沙姆解放组织”,大批武装分子选择放弃抵抗。就在叛军分子投诚阿萨德政权后,叙政府军在深夜展开新一轮行动,直抵叙土边境,并成功端掉3处军事据点,消灭大批武装人员。

据《耶路撒冷邮报》最新消息报道,当地时间16日深夜,叙利亚政府军驻守在伊德利卜省萨拉齐布市郊区的武装部队突然出动,开始向叙土边境集结,并与活跃在该地区的叛军组织爆发激烈的交火事件。消息指出,在行动之前,叙政府军已经对叙土边境的多个城镇进行了持续数小时的炮击。

在交火时,有一部分武装分子自知不是叙政府军的对手已经越过边境线逃向土耳其的基利斯市,另有一部分武装人员持续抵抗。《耶路撒冷邮报》指出,持续两个小时的交火后,叙政府军端掉3处军事据点,消灭23名武装人员,武装部队也直抵叙土边境,控制了多处重要城镇。

值得注意的是,叙政府军打击的目标并非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而是美国在叙利亚境内训练的武装组织。此前一天,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表示,在16日当天,有27名接受美国训练的武装分子选择投降,主动向叙政府军交出了武器装备和使用的车辆,不再继续对抗。

叙政府军对投降的武装分子给予最大程度的人道主义处理,并间接得知叙土边境地区仍有美国扶持的武装势力在活跃,遂在深夜发起突击行动,一举剿灭这些武装人员。目前,叙土边境地区多被政府军控制,活跃在叙利亚境内的武装分子试图进入逃窜至土耳其境内必定会被发现。

目前,叙政府军持续推进“全面征服”军事行动,计划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复伊德利卜省。但是,伊德利卜省可是一块硬骨头,不仅有外部势力干涉,还有大量的雇佣兵活跃,如果没有俄罗斯的协助,仅凭阿萨德政权很难顺利收回。尽管全境统一已经是大势所趋,但仍有重重的困难等待着叙利亚政府军。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