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真的要动手?对手发出求救信号,俄战机警告别轻举妄动
www.wforum.com | 2020-04-14 18:08: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真的要动手?对手发出求救信号,俄战机警告别轻举妄动

       新冠疫情的出现给许多国家都造成了严重影响,如今这些国家都在努力抗击疫情,希望能阻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不过在如此关键的时刻,美国却并不安分,原来目前美军已经将枪口对准了委内瑞拉。

       一直以来,美国都希望美洲的所有国家都能听命于自己,因此对于美国而言,号称是南美地区反美急先锋的委内瑞拉就好比是心头上的一块大石头。如今美国面临危机,试图通过对外开战的方式转移国内矛盾也是有可能的。

       根据消息透露,目前美国打击贩毒为名,已经将兵力集中调集到了委内瑞拉附近。对此有军事专家表示,看来美国这次是要动真格的了。面对这种情况,委内瑞拉也只好对外发出求助信号,希望以此摆脱美国的战争威胁。俄罗斯作为委内瑞拉这些年来的强力支持者,自然不愿意看到该国遭受美国打击。

       为了警告美方不要轻举妄动,目前俄罗斯已经紧急出动了大批战机前往美国周边进行巡航。俄罗斯是全球第二军事大国,其实力不可小觑。在得到俄罗斯的帮助后,美国想要得逞并没有那么容易。况且美国如今的疫情也十分紧张,若是美国对外发动打击,美国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美国虽然有着极高的医疗水平,但美国在疫情爆发初期并没有引起重视,如今美国国内的确诊患者已经超过了60万,甚至连多艘美国航母也陷入了瘫痪,即使美国想要进行这场战争,也难以拿出足够的军事力量。

       与此同时,若是美国执意开战,也将导致美军内部的疫情进一步扩散。即使美国之后能在这场战争中取得胜利,民众对此也一定会产生极大的意见。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希望美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将更多的精力用在疫情防控上。否则美国之后面临的,必然是更为艰难的情况。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